正能量簽名推薦

1、人,要相信自己的天賦,不必太在乎別人怎么認為,也不必太在乎別人是如何的否定自己的對與錯;其實,一個人的幸福,是自己一向所追求的事情,只要自己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那就值得。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2、沒有誰,是不去經受生活的磨練,沒有誰,是不去接受歲月的洗禮。懂得等候與堅守,我們才能從容不迫,人生當如水,人若水一般做人,便浩瀚,穿越春秋,承接千載,感悟人生的不同境界。人若水,方豁達、會寬容、善理解,才能做到無我兩忘。在喧囂塵世中獨立,不卑,不亢,不爭,不俗。

3、人生之初,就是伴著淚水,汗水,血水呱呱落地,不管環境多么優越,人生之路也不會一帆風順,一生會遇到太多困難,只有堅定地為達到目標努力奮鬥,遇挫不被嚇倒,屢戰屢敗,用汗水沖洗掉臉上的淚水和傷口的血水,才會換來成功後的酒水。

4、每一次的失敗,都是成功的開始;每一次的考驗,都有一份的收穫;每一次的淚水,都有一次的醒悟;每一次的磨難,都有生命的財富。每一次的傷痛,都是成長的支柱。每一次的打擊,都是堅強的後盾;活著必定要經歷一些的挫折,而我們依然堅強戰勝每一次的挫折。只要我們還活著就值得慶幸。

5、人要自信。一個獲得成功的人,首先因為他有自信。自信,使不可能成為可能,使可能成為現實。不自信,使可能變成不可能,使不可能變成毫無希望。一分自信,一分成功;十分自信,十分成功。

6、人的一生,某種意義上說,就是一場自己對自己的戰爭。每個人身上,都依附著兩個自己:好的和壞的。讓積極打敗消極,讓高尚打敗鄙陋,讓真誠打敗虛偽,讓寬容打敗計較,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讓偉大打敗猥瑣。只要你想,完全可以一輩子都做最好的自己。加油勇士!

7、假如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因為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沉淪,因為春還在。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我們都還在。再美好的時光,都會濃縮為歷史;再遙遠的等待,只要你去堅持,那么總是會到來。

8、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沒有交集的美,僅是心空的幻影,遺忘是彼此最好的懷念。一路走來,偶遇的星光,讓我們有遺憾,亦有溫暖。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個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次又一次別離。

9、精彩由酸楚匯聚,成功乃傷痛凝結。遠方之光,不過心底遐想;近處黯淡,最需勇敢穿越。開始某事,要抱定決心,走走停停,一事無成;堅持某事,要百折不彎,進進退退,終究荒廢。勝固可喜,敗亦不餒,淚水賜懦夫,汗水鑄輝煌。與其蜷縮做夢,不若連夜趕路,用心血澆灌苦旅,用拼搏期待花開。

10、你知道自己沒有顯赫的背景,沒人能為你鋪出一條康莊大道,你也沒有其他的選擇。對你而言通往未來的路只有一座叫聯考的獨木橋,而這一路只能靠你自己披荊斬棘。你要知道你身上背負的不只是你一個人的命運,還有為了你日夜操勞的家人,都是你必須償還的債。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時間不努力了。www.lizhidaren.com

11、無論艷陽高照還是雨雪紛飛,從旭日東升到華燈初上,從我們用堅實的腳步丈量每一個真實的日子。過去的歲月只剩下模糊的背影,那些美好或辛酸的記憶,只不過是某種形式的紀念。未來究竟會怎樣,我們不得而知,但與今天絕對息息相關。找到迷失的自我,活出真我的風采。把握今天,活在當下!

12、你只看到我的外表,卻沒看到我的水平。你有你的重點姿態,我有我的普通的風采。你否定我的態度,我決定我的道路。你嘲笑我傻傻堅持,我可憐你沒有大志。你可以輕視我們的能耐,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

13、人間有暖,也只那一瞬,我們必須依靠自己一點一滴的去結壘人生經驗,穩步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努力的活出自己的色彩,努力的散發自己每一束光芒,把自己的生命照耀成天空里最明亮的那盞燦爛的天燈。

14、人的能力並非與生俱來的,需要我們在學習中鑿光,在實踐中錘鍊,在困苦中磨礪,在挫敗中成長。練就一腔抱負,心繫蒼宇之事;練就一雙慧眼,洞察世間萬物;練就一身本領,捭闔人生境界。胸懷能包容多少,我們就能承載多少;目光能望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素質的高度,決定著我們人生的高度。

15、請相信,在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我們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16、坐著等待,好運就不會從天而降。就算命中注定,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來。在我過去的體驗中,越努力,得到的東西就越好。當我得到的時候,會感覺一切都是注定的。可是如果不努力爭取,你得到的可能是另一樣東西,那個結果也好象是注定的。所以目前這個局面可以說它是命定,也可以說是人改造了它。——李安

17、誰不希望自己活得輕鬆,沒有壓力,一切隨性,但如果你真的那樣去做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覺得自己輕鬆了,那也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容易了,而是因為我們越來越堅強。

18、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鬥才能給你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