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動心靈的勵志簽名

1,很多時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樂,還不如幼稚的沒心沒肺!

2,男人,要么留她清白!要么,許她一世!

3,不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但往往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

4,心是自己的,為什麼要別人來傷!

5,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楚楚可憐!

6,即是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7,外貌拿來讓別人認得你,內在拿來讓別人記得你!

8,我不允許任何的背叛,任何人,任何形式,任何理由!

9,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10,每周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的臉色從紅變綠,從綠變黃,從黃變灰,從灰變紫,然後就沒了!

11,再黑的夜 都會迎來黎明 就算晴空突然轉陰也遠比黑夜更加明亮!

12,該來的都回來,該走的都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不捨,別擔心!

13,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

14,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不管你是否為此焦慮!

15,偶爾幽生活一默你會覺得很爽,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慘了!

16,生活別自卑,就算你是一堆屎,也會有遇見屎殼郎的那天!

17,我的奮鬥目標是百度上能搜出我的個人資料來!

18,不是我小氣,只是我現在用的我父母的血汗錢,讓我如何大方?

19,你願意做渴望擁抱的刺蝟還是逢傷必躲的蝸牛

20,走過了陽光照耀的路難免會有陰涼漆黑的路等著我走

21,只要結局是跟你在一起,過程讓我怎么痛都行!

22.真正的愛情不在於你知道他有多好才要在一起,而是明知道他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離開!

23,要是我男朋友去給別人做什麼藍顏知己,還在她流淚時候給個擁抱,我上去就是倆大嘴巴子!

24,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25,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6,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

27,有多少人,不停地更換著簽名,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28,有沒有那么一些時候!你外表笑的那么溫暖,其實內心已經滂沱大雨?

29,多想每天晚上都能收到一條簡訊,裡面寫著:“笨蛋睡覺了!蓋好被子不要著涼!

30,其實喜歡一個女生就多買東西給她吃!吃胖了,沒人追了,就是你的了!

31,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學會適應聚散無常,而不是每次都手足無措地哭泣!

32,時間是場不落幕的陰謀你越害怕它就越狡詐!

33,想要不受傷除非你能忍受所有欺瞞打擊挫折諷刺離別背叛!

34,有時候,你必須一個人走, 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35,時間會把錯的人帶走,會把對的人帶到你的身邊!

36,總告訴自己要順其自然,可還是控制不住的胡思亂想!

37,若不是沒有心甘情願的得到,哪兒會有不甘氣餒的笑!

38,不要責備那些在你落難時沒有幫助你的人,我們要學會自己一個人!

39,成長起碼有一個好處 想去什麼地方 能掏出一張車票錢以前那么想 現在還這么想!

40,你不必流離失所也不必像一個拾荒者那般寂寥無色只要在路邊等待 便不會錯過末班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