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勵志個性簽名

1、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3、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4、故事要怎么寫,結局才不會寂寞。我們要怎么做,愛情才會很快樂。

5、我們一直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6、仰望天空的孩子並不憂傷,45°的仰角不過是偽裝的姿態。

7、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8、欲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欲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9、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的距離,而是我剛在線上的那一秒,你卻脫機了。

10、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1、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鄉,我一直嚮往的卻是比遠更遠的地方。

12、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13、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14、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15、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16、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17、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18、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19、每段關係到最後都是孤獨。

20、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21、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22、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23、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試試看,很管用的。

24、用平常心來生活,用慚愧心來待人,心來處事,用菩提心契佛心。

25、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26、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則是什麼都聽不明白。

27、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28、從小爸就常對我說:做每一件事情之前先想想後果會怎么樣。

29、活著為了什麼? 開心,所以放開吧,開心就好.

30、如果我帶著醉意出生,或許我能夠忘記所有的哀傷。

31、真正的放手,不是放下別人,而是放下自己。

32、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33、有些事情不說並不等於不知道,別總拿別人當傻子!

34、越長大對快的要求也就越多,其實人都可以簡簡單單的活著的。

35、痛苦如此持久,像蝸牛充滿耐心地移動;快樂如此短暫,像兔子的尾巴掠過秋天的草原

36、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37、小的時候不懂愛,聽他們說愛很幸福 `長大了,愛過後我哭了

38、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情叫心痛;有一種幸福叫守候。

39、一個人行走到遺忘。

40、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41、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42、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43、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44、我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我~你也一樣

45、只要你覺得是對的那就去做!

46、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47、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48、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49、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50、認真可以把事情做對,而用心卻可以做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