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簽名:準備好一切向理想攀登

勵志簽名:準備好一切向理想攀登

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覺得自己不行,也要證明自己不行,萬一你行呢?

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很多時候,人生就是在絕望與希望間徘徊,每一個活著的正常人,都會給自己一個目標,且不管這目標是高尚還是低俗。人們沿路走去,有陽光,也會有陰霾。

人有時是要勉強自己的。我們需要一種來自自身的強有力的能量推動自己闖出一個新的境界來。

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強烈的願望是希望之火,奮鬥之神,是成功的原動力。欲望有多強烈就能爆發多大能量。當你有足夠強烈的欲望去改變命運時,所有困難都會為你讓路。

年輕的時候你沒有荒廢青春,到你年老以後,你可以對自己說:我這輩子物盡其用了,我沒有浪費生命。

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

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勵志名言警句

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懂得低頭,才能出頭。

看蠻力取勝那是莽夫所謂,靠智慧行走那才是智者。

要學會新東西,要不斷進步,就必須放低自己的姿勢。

有的人一生默默無聞,有的人一生轟轟烈烈,甚至千古流芳,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默默無聞的人只是滿足於現狀,而不去想怎么轟轟烈烈過一生,不要求自己,去做,去行動,怎么能夠成功?

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

有時稍微低下頭,或許我們人生路會更加精彩,我們的能力也會有所長進。

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想一件事就要立刻去做,不要想後果,也不要看結果,只體會其中做事的感覺,相信自己的感覺,不會錯,每天在生活,工作中,體會每天的充實,那樣的人生才叫完美,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一生才能無憾!

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做大事情,不要忽略小事細節,大的成功,都是一個個小的成功累積而成。

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揮霍青春是你這輩子都無法原諒的做法。

與時間競跑,你將跑出人生精彩,收穫成功喜悅;與生命競跑,你將跑出生命輝煌,追逐永遠夢想。奔跑不停息,生命就不停息。

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勤奮讓人更加躊躇滿志,而懶惰只會讓人日益消沉。

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只有懂得謙虛的意義,才會得到別人的教誨,才會處處受人喜愛。

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你擁有自信,就擁有成功的一半機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就一定會成就一定的事業。

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信心的力量是驚人的,它可以改變惡劣的現狀,造成令人難以相信的圓滿結局。擁有信心的人永遠擊不倒,他們是人生的勝利者。

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人要學會不滿足,做到寵辱不驚,你要知道你要走的路還很長。

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山路曲折盤鏇,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要學會藉助外力,當今時代,已不是單打獨鬥的年代了,你要多學習,多參考別人成功的經驗。

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人活著從來都不是和別人斗,人是在和自己鬥爭,和自己的懶惰、習慣、性格做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