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女性勵志書籍排行榜前三

1、最貧窮最勇敢的哈佛女孩的感人故事:《風雨哈佛路》

《風雨哈佛路》是美國著名的勵志演說家莉絲·默里暢銷全球的自傳體小說。作品講述了一個成長在毒品、愛滋、飢餓纏繞的家庭環境中的貧窮女孩莉絲勇敢地克服重重困難,最終以優異的成績進入哈佛大學的勵志故事,震撼了世界無數人的靈魂,激勵了無數讀者的奮鬥之心。莉絲·默里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進作品裡,創作了這部感人至深的偉大回憶錄,引發了全世界讀者的強烈共鳴。

2、最受歡迎的女性小說:《世上另一個我》

我以前常常在想,世界如此之大,會不會存在著另一個我呢?一樣的名字、一樣的樣貌、一樣的身材,卻有著不一樣的思想的另一個我,她,是否真的存在呢?所以,一看到《世上另一個我》這個書名,它就提起了我想要了解的興趣。《世上另一個我》是美國作家薩拉·帕坎南於XX年發表的一部長篇小說。作品講述了一場尋找自我的艱辛歷程、一段愛恨交織的情感糾葛和一個溫馨感人的愛情故事,出版後迅速占領了各大暢銷書排行榜,成為XX年度全美最受歡迎的女性小說。 閱讀全文…

3、《那些女生該懂的事》——女生最值得擁有的萬能手冊

青春期的女孩,花一樣的年華,看似幸福美好,卻也充滿了憂傷和陰鬱,有著不為人知的青春疼痛。青春期,跟更年期一樣,一樣的難熬。每個女生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成長問題,擁有一些說不出口的心理秘密。當少女的困惑無法排解時,《那些女生該懂的事》或許就能幫到你。《那些女生該懂的事》是青春文學作家饒雪漫於XX發表的全新力作。書中具有50個有效緩解青春疼痛的私家秘方,是國內第一部女生自我修復秘笈,一本女生最值得擁有的萬能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