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看透人生感悟的個性簽名

1、 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我唯一的願望,只想聽到你說,祝我幸福。我不會花費過多的時間思考未來,因為,未來太遠。有些事,想多了會頭疼,想通了會心疼。

2、當往事與時光擦肩,我不知道,歲留給了我多少的眷戀,常常一個人,徘徊在孤單的邊緣,想著記憶中,一路奔跑過的時光,那些陪伴的人,牽手一起共赴的風雨兼程,總是那么的熟悉,難以忘懷。

3、 喜歡坐在一簾清幽的月光下,將指尖的文字一寸一寸的在筆下舒展,葳蕤成一片蔥鬱。靜看那些流年裡的亂紅飛渡,那些疊加的清清淺淺的心緒,安靜的於文字中綻放,於墨香中起舞,嘴角,便會盈滿一絲幸福的笑意。

4、 我站在那裡,看著你對我笑,忽然覺得人生百年,不過如此,滄海桑田,寥寥之間。當你心事重重,渴望找一個人聊一聊的時候,那個可以聊的人來了,可是你們卻並沒有聊什麼。當然,聊是聊了,可是他聊他的,你也試著開始聊你的,只是到後來,你放棄了……那么,最後的辦法就是靜下來,啃齧自己寂寞。

5、 不是沒人追,只是沒有合適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沒有感覺的。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情濃時說的一切都不可信,情淡時的每一天才是真。

6、 道理都懂,都做不到。會愛,會難過,會自卑,會驕傲,會虛榮,會糾結,會自私,會恐懼。人生不是你懂,你明白,你就刀槍不入,而是在種種折磨里慢慢與心中的準則靠近,慢慢變成理想中的樣子。

7、人生匆匆,為的是啥?不知所為、不知所云。風風光光,波瀾起伏,經歷豐富,又怎樣?平平淡淡,安安穩穩,風平浪靜地活一輩子,結果還不是一樣。是要風光還是要平淡?一睜眼,一閉眼,一天就過去了;一閉眼,不睜眼,一輩子也就過去了。

8、 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係,想哭了哭一下沒關係,心疼了疼一下沒關係,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係。給時間一點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9、 我越來越相信,創造美好的代價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後才是歡樂。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10、 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有些感情,因一時的衝動,遺憾一生;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的遺憾。凡事不要輕易言棄,否則遺憾的是你自己。

11、 你過得快不快樂,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用樂觀曠達,積極向上的心態去看待,那么,壞機會也會成為好機會。如果用消極頹廢,悲觀沮喪的心態去對待,那么,好機會也會被看成是壞機會。

12、 自以為是者不足,自以為明者不明。我們都喜愛牽強自己,一味要求自己與羨慕的人看齊,常常會喪失自己美好的東西,流於尷尬與痛苦之中。人眼可以看見百步外的物體,卻看不見自己的睫毛。有時,明知錯了,卻難克服,喜歡找出各種理由讓自己一再犯錯,把握正確的方向,堅守做人的原則。

13、 紅塵蒼茫,風雨無常,多少前塵往轉眼隨風萬里。或許,只有懷一顆素簡的心,一路行走,一路遺忘,讓心靈不背負太多的沉重,前行的步履才能更加從容,才能收穫更多風景的美麗。

14、 在現實面前,我不得不承認太多的糾結放在心裡會成劫。愛若是成全,回到最初的位置,是不是就不會再痛苦的糾結,退出,這樣,會不會都會好過一點。如果可以,抽身而退,轉身成全你。如果你遺忘回憶,那么就讓我一個人來埋葬過去!

15、 原來別人問我你的夢想是什麼,我回答不上來。因為沒有什麼特別喜歡想去追逐的東西,但到後來突然發現了自己喜歡的我知道夢想降臨了,但時間好像已經銜接不上夢想的節奏了。生活過成這樣也只是自己有夢太晚,夢想得趁早人生才不會過得倉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