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韓寒感悟人生的句子

什麼壇到最後也都是祭壇,什麼圈到最後也都是花圈。

規矩其實是溫飽以後的消遣,溫飽都不能了,還要規矩嗎。

我是很不喜歡被人拍的,就喜歡自己拍,但又不喜歡拍自己。雖然自己了解自己,但總是拍不好看,要不就是笑的特猥瑣,要不就是嚴肅的特裝逼。

前幾年考重點高中成風,現在已經成瘋。

我們的觀眾,也就這個操行。

一個醫生可能一輩子稱不上醫學家,但一進醫院就意味著你是書法家。

有句話說"愛情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這話其實不對,愛情沒這威力,愛情只是促使女人去買最好的化妝品,僅此而已。

我本人喜歡的是一個電影說一個情緒,哪怕它再小。某些大導演,自不量力,老企圖在電影裡探討深刻的哲學問題,什麼命運啊信任啊,還要擴及到全人類,乃至挖掘到遠古時代。其實,人類的問題都是因人而異。這世界上存在膚淺,但不存在深刻。

.我們有理由相信,建立在愛情上的愛情是短暫的,因為愛情本身是短暫的;而建立在金錢上的愛情是永遠的,因為金錢是永遠的。

我們的電影,最高這個水平。

如果隔岸觀火,說不定還感覺溫暖,如果燒的是你仇人家,那更加溫暖。如果飛蛾撲火,八成就是不好結果,撲準了,給燒死,撲大發了,把火滅了。

還未練成一顆比張衡地動儀更敏感的心。

我們的導演,圖個自己開心。

世界上邏輯分兩種,一種是邏輯,一種是中國邏輯。

鄭淵潔說,他要寫搏客年,點擊量上億。這志向很遠大,而且很難,需要多方面配合,年,就算鄭淵潔健在,新浪也不一定健在。

把這個謊說得像用圓規繪出來的。

典型不是一萬個人裡面一個代表,而是一萬個人裡面只有那么一個。

九十年代女中學生的文章仿佛是個馬廝,裡面儘是黑馬王子和無盡的青梅竹馬。

愛情這東西,死活是個死,生活這東西,死活都得活,這兩個東西一湊合,只能折騰的半死不活。

現在的考試好比中國的足球,往往當事人還沒發愁,旁人卻替他們憂心忡忡惶蘧不已。該努力的沒努力,不該努力的卻拼了命的努力。

我們的資方,收益基本是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