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時間的感悟的句子2018

1、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2、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3、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4、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5、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靜,在離群索居,無伴獨處中思索,追求創造,高瞻遠矚,洞幽燭微。

6、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7、青年是一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8、常常有人為我們沏了一碗感情深致的茶,我們卻總說來日方長,來日方長,於是將其擱置在一旁,且待花間一游再回,或他處小酌而歸,以為它仍會熱香撲鼻地等在那裡,等著自己回來。殊不知這世上回首之間便是人走茶涼。

9、春天是死亡的高發季節,但不朽的靈魂總能泅過時間的潮水,屹立在永生的彼岸。(也是孔慶東的,後半句也引用過,具體見《注定路過人間》,哈哈)

10、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求真愛的過程。

11、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宋)晏殊《浣溪沙》

12、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13、多少次,尋著記憶的氣息誤入夢的縫隙,看見昔日的痕跡:一川菸草,一帶秋水,隔江望那瞬間消逝的美麗。泛黃的日記,寫滿了霧的飄逸,筆下翻動的歲月,某年月,某年月,某年月里不見了你的身影。唯美的句子

14、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5、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6、那些素麵朝天的城市,那些洗盡鉛華的容顏。

17、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18、轉眼間,一年的悠悠歲月已如同手中緊抓的沙子,無聲無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兒凋零,可以等到來年春天重綻芳顏;童年流逝,卻永遠無法回頭再來。

19、別看一分一秒慢慢地在時鐘上走了一圈又一圈,時間一去不回頭。就像流去的水,能流回來嗎?它是留不住的,只能讓勤奮的人與它一起趕路。如果有一天,時鐘上的分分秒秒倒著轉,流去的河水倒著流,年輕的朋友們,就請你們趕緊背起知識的行囊,陪著光陰趕路,趕路。

20、對於生命垂危的病人來說,時間就是寶貴的生命;對於做生意的人來說,時間就是財富,有的人說時間就像是從山坡上留下來的水從何處吹來的風,走了就不再回來了;而對於正在讀書的學生們來說,時間就是力量,時間就是知識。珍惜時間就是掌握好知識的一半。

21、青春流逝得如此之快,就算追也追不到。有的時候,從早晨起床到夜晚睡覺,你會覺得時間流的好快,到底是誰偷走了我們的青春,還是我們自己趕跑了?誰也不會知道。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隱形人會被你那么容易就看見嗎?

22、朋友們,我們正在不斷成長,不能再懷戀過去了。就如俄國詩人普希金說的:“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朋友們啊!記住!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成長!

23、流逝的歲月,流逝的神話,這些許是地是神的旨意,溫柔的宇宙,我這顆小星球又能怎樣?只有在流逝中等待新的奇蹟。

24、時光在流逝,從不停歇;萬物在更新,而我們在成長。歲月是那么的公平,從不多給人一秒,相反也不會少給任何人一秒。每個人都會由時光的飛逝而經歷著人生中最重要的過渡,如:從幼稚到成熟,從衝動到沉著,有純真到心思慎密。

25、在一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跡呢?歲月的抹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