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人生感悟簽名

1.活著看到敵人一個個倒下,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2.變老並不等於成熟,真正的成熟在於看透。

3.當一件事情需要通過辯論或者爭吵來讓對方屈服時,這不代表對方的不可理喻,而是自己的無能

4.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5.假裝對別人很寬容,其實就是自己無能,因為不敢傷害別人,就懦弱而蒼白地解釋成原諒

6.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

7.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8.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9.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0.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11.你犯錯誤時,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等別人都走了罵你的是朋友。

12.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13.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4.人只要能掌握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

15.世界有一半在嘲笑另一半,其實全世界都是傻瓜

16.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

17.有沒有人愛,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8.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19.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20.人們面臨很多虛假的需求,人們每天為了虛妄的幸福而奔波忙碌,身子太忙,腦子太閒。

21.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22.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23.男人分兩種,一種是好色,一種是十分好色;女人也分兩種,一種是假裝清純,一種是假裝不清純。

24.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25.沒見過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

26.或許花開的意義只在於花開,鳥飛的意義只在於鳥飛,一個人消逝的意義只在於消逝。雪中炭,夏日扇,只在一定的期限里發揮作用。鳥盡弓藏絕對是真理。緣分盡了,彼此相忘於江湖,不要拖泥帶水。

27.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28.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29.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30.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