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經典台詞

適宜人群

1、迷戀《花千骨》原著的死忠粉;

2、狗血虐我千百遍,我愛狗血如初戀的自虐狂;

3、熱衷舔屏、看到鮮肉直不起腰、對顏值要求高的觀眾。

虐心台詞

一步一微笑,一步一傷心,一步一劫難,儘管記憶再悲傷,我卻笑著,不願遺忘。

白子畫,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可有見過你。

她是世間最後一個神,命格不祥卻天真執著,一旦愛上便如飛蛾撲火。

他是長留上仙,帶著淡然而冰冷的目光,流瀉如水如月華,又可曾為一段感情刻骨銘心。

群仙宴上,驚鴻一瞥執著一生,哪怕愛是一場浩劫。奮不顧身的追逐,平和喜樂的相守,剖心噬骨的傷痛,悽美動人的虐戀......

感情常常就是這樣,哪怕只是剎那的相遇相知,瞬間的心暖心動,也值得人用一生去回憶和追逐,用一世去保護和守候。

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

你想要什麼,你說就是了,不管對的錯的我都給你。愛給你,人給你,六界覆滅乾我們何事,這些人是生是死乾我們何事,我帶你走,去哪裡都可以,只是,不要離開我。

或許只有關於花千骨的事,才會讓你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情緒,她若是知道她在你心裡的這一點不同,卻是死也瞑目了。

我不負長留,不負六界,不負天地,可是終歸還是負了她,負了我自己。

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我可以放手,卻不能放心。 不是不愛,而是不肯愛啊,正是因為重要,所以不敢愛。

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就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

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生生世世,不死不傷不滅。

她的愛或許有些卑微卻從不自賤,或許有些任性卻從不自私。愛上師父,是她錯了,可是她錯得無怨無悔。她對他從來都沒有任何要求,也不想讓他知道,只想安靜的陪著他。可到了如今,她連這個最簡單的願望都沒有了。只要他好,她可以離得遠遠的,與他再無瓜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