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咖啡,別具風味

  醉咖啡:熱咖啡一杯約8分滿,加入10毫升紅橙皮酒,上面鏇轉加入一層鮮奶油再灑玉桂粉以及切成細丁的橙皮。甜美滑順,令人陶醉。

皇家咖啡(火焰咖啡):經典的花式咖啡之一。將沖調好的咖啡倒於杯中,將整塊方糖放於特製的湯匙上,再滴2-3滴的白蘭地(BRANDY),浸入方糖,然後點燃方糖,使方糖融化,酒氣揮發少許,然後一併放入杯中攪拌即成。

蛋黃咖啡:平底鍋里放入鮮蛋黃一個,鮮奶油10毫升,牛奶300毫升,攪拌充分。加入80攝氏度的深度烘焙咖啡150毫升,將平底鍋上火,滿攪動,不可煮沸為好。熄火,將咖啡裝杯,撒上少許朱古力粉。

甜心咖啡:先用摩卡壺調一杯純正的曼特林或者義大利(用U形玻璃杯盛),置入冰水混合的大容器中,急速冷卻,凝住香味。加入幾滴楓糖,充分攪動,再將打好的奶泡厚厚地加在上面,最後撒上朱古力細粉。適合獻給愛人———讓他(她)嘗到了深愛的苦和一份沁人心脾的濃香。

羅馬黑咖啡:將沖調好的咖啡倒於杯中8分滿,加入兩湯匙的砂糖;滴入2-3滴的蘭姆酒(RUM)即成!口感滑膩,香氣濃郁。

墨西哥落日咖啡:先做冰咖啡一杯七分滿,再將香草冰淇淋球一個放在咖啡上,生雞蛋去蛋清,將蛋黃加於冰淇淋上,最後倒30克的綠薄荷酒於冰淇淋上,使其混合,口味略帶腥味且野性。

檸檬迷香咖啡:先沖調咖啡於杯中;把30克的BRANDY加於咖啡中;切新鮮檸檬薄片一片,使其浮於咖啡表面。又叫“瑪克蘭咖啡”,特點是混合了咖啡的濃香、檸檬的清香以及酒香酸氣。

網蟲咖啡:這是為日夜兼程的網蟲而調配的。用摩卡壺調好一大杯咖啡(哥倫比亞或巴西均可),再加入事先制好的咖啡冰,再加入奶精粉(或淡奶)、蜂蜜(或糖漿),一同在攪拌機內混合迅速攪拌,然後倒入你的大茶杯,提神又滋味,同時為你補充廢寢忘食所大量流失的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