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國外冰淇淋

辣味冰淇淋

對居住在美國的墨西哥後裔等少數民族來說,辣味食品一直是他們難以捨棄的愛好。由此,美國一些墨裔聚居區就出現了辣味冰淇淋,其色澤像辣椒般火紅,形狀如同一枚朝天椒,看上去別有情趣。

大蒜冰淇淋

大蒜食品目前在美國大有市場。商人們又靈機一動,推出了大蒜冰淇淋,而且為了解除食者的後顧之憂,還特別配製有一種“除臭液”,顧客在吃了大蒜冰淇淋後,只要用“除臭液”漱漱口,難聞的口臭便蕩然無存。

南極冰淇淋

南極冰在一些美國人心中為“聖潔”的代名詞。南極冰由飛機空運到美國本土,需要付出較大的費用,因而用其製成的冰淇淋也身價倍漲。儘管如此,這種冰淇淋的消費量卻越來越大。

茶葉冰淇淋

隨著西方各國飲茶風的漸漸興起,美國的冰淇淋設計大師們也趁此“飲茶效應”,紛紛推出了各種茶葉冰淇淋,其中尤以綠茶製作的“綠色”冰淇淋最受寵愛。

茄子冰淇淋

茄子冰淇淋一改過去番茄、黃瓜、萵苣等“果蔬冰淇淋”的口味,而將茄子所獨具的澀味融入了冰淇淋之中,使人吃後領略到一種獨特的口感,因而上市後很快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中藥冰淇淋

不少美國人開始對中醫刮目相看,於是利用人參、天麻、田七、枸杞等中藥製成的冰淇淋也應運而生,滿足了人們的保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