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腿瘦腰六步節後瘦身操

勞累了一天,回家洗個熱水澡是非常享受的事情。教你一套洗澡時簡單小動作。在洗澡的同時也能減肥。

給大腿去贅肉

使大腿緊繃的伸展操

在浴缸里把兩隻手放在身後支撐身體, 跪地而坐。在此狀態下臀部用力,抬起大腿。如果大腿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覺,就保持該姿勢15秒鐘。這樣能使大腿肌肉得以伸展。

消除大腿浮腫的按摩

把雙手放到身後支撐, 兩腿彎曲而坐。然後兩腿並膝左右搖晃,水的壓力能夠加大按摩效果。

纖細小腿好運動

小腿、腳踝運動一

仰臥在床上,雙手掌心朝下平放在臀部旁、抬起雙腿,左右腳的腳尖輪流交替翹起、繃直。左右腳的動作在“1、2”、“1、2”的節奏下,做20-30次為一組動作。共做1-3次,直到小腿感到疲乏為止。

小腿、腳踝運動二

雙腿伸直坐在床上,在一隻腳的腳尖上套上結成環狀的毛巾,雙手用力拉扯毛巾。

小腿、腳踝運動三

這一動作要領為,腳尖翹起、繃直,一隻腳做6-8次為一組動作;另一隻腳的動作要領相同。每隻腳各做1-3組。

如何纖細腰部解除腰部疲勞

緊貼著浴缸壁而坐, 雙手環抱頸部,蜷縮腰部和背部。這樣不僅能解除腰部疲勞,而且還能強化腰部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