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美腿五招飲食減脂法

擁有一雙美麗、修長的玉腿,便成為女士們夢寐以求的事兒。為了讓自己的雙腿修長美麗,多少姑娘去跑步、節食,多少中年女士去跳舞、去美容院抽脂減肥,又有多少美眉們為穿短裙而喝減肥茶……這些,只是修美腿方法的一部分,並非全部,營養飲食修美腿是 很重要的,少了營養,一雙瘦腿只能說是骨瘦嶙峋,毫無美感可言。

飢不擇食長出大象腿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熱量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腿越來越粗大。所以要美腿,千萬不能“飢不擇食”地拚命飲食,要合理地“揀飲擇食”,避免長出粗腿。

多吃蔬菜和魚類結實腿部肌肉

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蔬菜在纖體計畫的重要性,已步入無庸置疑的位置,而魚類的油與肥肉不同,不容易成為皮下脂肪,不過宜少吃炸魚及煎魚,因為多油。

辛辣食物助排脂

促進新陳代謝可以令身體將多餘毒素及脂肪儘快排出,不妨吃些辣味食物,如咖喱雞、辣椒炒素菜等。

大豆熱量低

除了蔬菜外,大豆類食物亦是纖體計畫的主角之一,因為豆類食物蛋白質高,但熱量低。

戒吃零食

許多零食的脂肪、鹽分、糖分都很高,不知不覺中,容易將身體吃胖,大腿變粗。想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一定得遠離它們為好。

要是每天做1小時,每周堅持4——5次的中度激烈的快走、慢跑、跳健身操等促使心肺活動和肌肉收縮的體育鍛鍊,更能阻止脂肪沉積,加強脂肪消耗,很快還你一個健康、標準的體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