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黑咖啡速減34斤

  我身高171厘米,高中的時候體重是132斤,我現在已經是98斤了,曾經嘗試過很多的減肥方法。提醒那些希望想減肥的人,一定不要用藥物,雖然藥物效果快和明顯,但是對身體都會有一定的副作用。

下面就介紹幾種對我自己比較有效的減肥方法:

第一種:黑咖啡減肥法一定要用速溶咖啡,喝的時候一定不加牛奶、糖。可以在早飯前半個小時喝一杯,要空腹喝。這個方法主要是令你有飽腹感,一天都不想吃油膩的食物,但是上午會有心慌的感覺。

第二種:喝普洱茶很多人都說,喝普洱茶減肥作用明顯,但我個人認為它只是一個保持身材的好辦法。只要喝普洱茶,即使你飯量大增,都不會發胖!

第三種:吃魔芋粉這是個好東西,我一直忠於這種減肥方法,一是,它不會讓你有心慌、心跳加速的感覺,也不會讓你由於不吃東西而變得“口臭”,每天早飯前10克,晚飯前10克,就行了。魔芋粉剛開始吃的時候會有很脹肚的感覺,這是正常現象,大概過三天左右,就會恢復正常。

對於以上這些減肥方法,我覺得,還是在於堅持!減肥不像其他事情,毅力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沒有毅力,那就可能永遠站在胖人的隊伍里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