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減28斤劉嘉玲番薯瘦身法

新港女星為減肥各出奇招,香港女星劉嘉玲吃番薯減肥,體重從59公斤減成45公斤,清減了14公斤!

 

大美人劉嘉玲公開吃番薯減肥法,她尚直言,為確保清減,每天凌晨5時30分之前便應該上廁所!

 

將什麼時間吃飯、什麼時間上廁所都做了精密的計算,是美女劉嘉玲的減肥秘方,她向記者透露,每天早上5時30分就開始吃一碗飯、兩個番薯、兩種蔬菜!關鍵在於:絕對不能吃任何肉類!

劉嘉玲對香港記者指出,這個叫做“順勢健康療程”,是美術指導張叔平告訴她的,劉嘉玲說:“人是要跟著太陽生活的,最正常的應該是晚上十時半上床,睡到半夜三時左右,前一天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便會全部消化掉,因此,凌晨五時三十分就應該上廁所!”

 

劉嘉玲表示,吃番薯減肥,一個月可做四天,持續做半年,體重便很容易下降!她說:“按照這個療法進行,人會很容易肚子餓,上廁所也會去得很順暢,如果想減掉體重,便要吃得清淡,適量的運動!”

 

除此之外,劉嘉玲每天打15分鐘打壁球,既可以出一身汗,也可保持肌肉結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