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盡享王者時刻

路易十三盡享王者時刻
路易十三

奢華,是一種姿勢,更是對世界最完美的領悟。生活的精彩遠超越人們的想像,而那些致力於享受生活的人們則將每一個精緻的細節匯聚成一幅絢麗而完美的畫卷,他們則成為這幅長繪最好的鑑賞者--那種樂趣,是在金字塔的頂端傲視天下,從容談笑的一種氣度;同時也是對世界最為細膩的品味。

那絕對不是一種淺薄的揮霍,就象那句"巴黎十天就能造就一個暴發戶,十年都不能造就一個貴族"所表達的一樣,奢華絕不是一個僅僅用金錢堆砌的詞語。它是一種對生活的充分領略,無論汪洋恣肆或是細膩感性,對於奢華最直觀的詮釋,莫過於感受一瓶人頭馬路易十三,這乾邑之王的超卓風采。

路易十三盡享王者時刻
路易十三

路易十三,這種世界上最好的乾邑擁有豐富而餘味悠長的超然口感,值得每一個鍾情乾邑的人來細細品味。而路易十三所代表的,正是那無可比擬的奢華。因為它代表著精華的累積,也代表著時光的沉蘊,更代表著對品質的無限追求。由此,路易十三既有細膩優雅的表現,更有充滿霸氣的王者般的吸引力。

即使在講求含蓄之美的東方古國,路易十三依然無法掩飾它炫目的神采。年中時分,路易十三曾以一場廣州豪宴而為國人們廣泛知曉--很多人對那場豪宴中王者出巡的昂然氣勢、長桌起舞的非凡想像和路易十三悠長豐潤的餘味都記憶猶新。南國之行後不到半年,路易十三又將一場至享之旅帶到了江南:人間天堂的杭州,人傑地靈的寧波,這兩座江南名城成為此次路易十三的行宮--在當地最為豪華的酒店中,路易十三邀請近30位名流濟濟一堂,共同來品味這匯集千種生命之水的玉釀瓊漿。偌大的空間,與來賓的數量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而極盡考究的服務和精緻完美的細節更體現這場宴會的雍容貴氣。席間,王者路易十三及其嫵媚的精裝版--精靈般的Petit Louis作為人頭馬家族永遠的驕傲先後在魔術師神秘變幻的表演中悄然現身。大氣、優雅、細膩和神秘,空間、美食、魔法和路易十三……

路易十三盡享王者時刻
路易十三

奢華所能帶來的諸般感受在此刻頓時彰顯。用長篇累牘都無法準確地形容奢華所代表的無窮內涵,而路易十三的至享之旅卻在給予人們味覺、視覺、嗅覺等感受的同時,讓人領略到對奢華最為強烈的直觀體驗。奢華給予擁有它的人們一種別樣的榮耀,一種在人群中卓爾不群的力量,更帶來一種全新的生活感受。通過它,人們能更好地領悟這個世界,並給予生命最好的回報。

奢華是天之驕子們的寵愛,而作為奢華代表的人頭馬路易十三,則理所當然得到他們的青睞。作為極品乾邑的路易十三一直以來被人們視為成功人士和各方名流的必然選擇:1957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訪問法國,凡爾賽宮選用的迎賓禮酒即為人頭馬路易十三;1951年邱吉爾亦以路易十三乾邑慶賀大選獲勝。時尚設計師Christian Dior、流行歌手 Elton John 等社交界時尚界名流也都是路易十三的忠實擁躉。從政要到名流,從經典到流行,路易十三的魅力沒有疆域。路易十三之所有擁有如此強大的魅力,是因為它是精選上千種酒齡介於40至100年的"生命之水"調製而成的乾邑之最,那琥珀色的晶瑩液體、神秘莫測的香味、綿延不絕的細緻口感和歷經數代釀造所見證的悠遠歷史,使它成為對成功、摯愛、激情和巔峰的最好詮釋。另一方面,以路易十三中國品牌大使韋一先生的話來說,那就是這代表著一種生活主張,一種最為恰如其分的奢華,或者說,路易十三代表著對生活的至高至享的美好追求。

一次完美的奢華體驗,往往會將人們的生活濃縮成一份美好的記憶,而人們將用那些體驗奢華的片段來紀念和珍藏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光,這也將成為歲月巔峰的銘記而被留存在歷史中。追求生活的每一個完美片段,細細品味由每一個細節所組成的至享感受,這無疑是讓人最為嚮往的人生體驗。對奢華的孜孜追求,能使那些能夠切實感受並盡享它的人們成為它所表達的意義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路易十三而言,如果你擁有敏銳的感觸和睿智的眼光,這世界上最好的乾邑不但將給予你無上的口感,甚至它的觀感、它的歷史和每一處微妙的細節,都會讓人感受到它汪洋恣肆的王者氣息。

一定有不少人能夠擁有如路易十三那樣的奢華,但絕非每一個人都能夠盡情享受它們所帶來的感受--那些讓人迷戀的豐富精彩並不局限在它們的本身,也在於能夠體驗它所帶來的獨特感受的人們。若你擁有了完全領略這一切奇妙體驗的能力與內涵,那么,在這體驗王者精彩的至高時刻,何不盡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