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萬園之園圓明園的毀滅令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痛心,我們不能留有仇恨但也不能忘記歷史。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一文,我感到無比的心疼和惋惜。

圓明園是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天下的奇珍異寶集中在園內,中外各地的名勝都在圓明園周圍,天下的瑰寶都雲集在這裡。 在1860年的10月6日,英法聯軍闖入圓明園,掠走了中國人的輝煌歷史。在我的心裡頭燃氣了一把雄雄的火,這是一把永遠都滅不了的火。外國人常說要宣揚和平,制止戰爭……這全都是廢話。自己都做不好,還有什麼權力教訓別人。他們在中國人的土地上橫行霸道,為所欲為。掠走了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後,還把圓明園燒成廢墟。把昔日嫵媚動人的風景和爭奇鬥豔的花草樹木燒成垃圾。這幫犯下了滔天大罪的強盜侮辱了中國人用辛勤勞動換來的成就。所以,我們中國一定要站在世界的頂端,鶴立雞群,不要再受其他國家的欺凌。想起昔日的圓明園的輝煌,燦爛,我感到心酸。這樣絕世無雙的瑰寶就落在了一幫強盜的身上。這是歷史上最慘無人道的一場悲劇。外國人都說中國人是東亞病夫,是狗奴才,其實,他們自己才是狗奴才,常是欺軟怕硬,藏在龜殼裡的龜。

我們要記住這一段屈辱了歷史,用自己的一分力量保護國家。再不要再讓這種蒙恥在這個輝煌的舞台上重演。最璀璨的明珠——中國。

高一有關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圓明園的輝煌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4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0字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600字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800字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1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5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8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2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100字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50字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