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的故事讀後感100字

第一篇

我讀了《雷鋒的故事》之後,很受感動。

我覺得雷鋒叔叔很樂於助人。比如說:雷鋒今天生病了,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多休息。”在路上,他看見工人們在趕工,雷鋒不顧自己的身體去幫忙。我覺得他也很勇敢。

我也要做雷鋒叔叔那樣的人!

第二篇

今天,我看了一本叫作《雷鋒的故事》這本書。

看了這本書,我知道了雷鋒做過許多好事。後來成功加入共產黨,但是在他二十二歲的時候,喬安山在倒車,雷鋒在指揮。可是一不小心,後面的車輪滑進了水溝里,折斷了電線桿,電線桿掉下來,剛好砸中雷鋒的太陽穴。後來搶救無效,雷鋒就這樣犧牲了。

我們都應該向雷鋒叔叔學習!

第三篇

通過讀《雷鋒的故事》,我懂得了很多寶貴的道理。

比如說:時間像海綿里的水,要一滴一滴擠,時間是寶貴的,我要珍惜時間;同時我也要發揚雷鋒精神,樂於助人;我還要多多運動,運動能力強了,才會身體健康;更要認真學習,做個不折不饒的好學生;學習雷鋒,永不服輸。

第四篇

老師說3月份是全國學雷鋒月,媽媽就買了《雷鋒的故事》給我看。

雷鋒從小就失去了父母,是個孤兒,吃了很多苦。他長大後參軍了,在部隊里他熱心的關心戰友,生活節儉,從來就不浪費一點東西。他經常幫助人們,幫助老人,小孩,後來他因意外死了,人們都很傷心。但都學會了他樂於助人的精神。

我看了電影以後,也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第五篇

讀完《雷鋒的故事》,我認識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這是雷鋒叔叔說的話。人們都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是真的,有一回,一個老人買不了火車票,雷鋒用自己的錢給老人買票,還幫老人拿行李。從那以後,雷鋒做了許多好事。

我們應該時刻學習雷鋒叔叔的精神,做好少先隊員的本分。

相關內容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750字
200字雷鋒叔叔的故事讀後感:雷鋒的故事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600字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1500字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500字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300字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800字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400字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1000字
讀《雷鋒的故事》有感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