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造類簡歷表格樣本

機械製造類簡歷表格

姓名: 蔣xx先生 國籍: 中國 無照片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湖南 身材: 161 cm 52 kg

婚姻狀況: 已婚 年齡: 46 歲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品質管理:質量管理   廠長/副廠長 廠長   機械/設備維修類 技術工藝管理

工作年限: 23 職稱: 中級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面議 希望工作地區: 不限

個人工作經歷: 1983.7-1994.12   湖南衡陽燒鹼廠     設備工程師、副科長

主導設備技術改造和專用設備的設計,設計有輸送機、包裝機、變速器等;編制了設備鑑定、校準、驗收、使用和維護的規程規範;主持設備引進、安裝與調試;負責設備管理與維修工作。

1994.12-1999.2   廣東美的電器集團風扇廠    工藝主管

主導產品工藝過程設計,制定了產品零部件機械加工和裝配工藝技術規範;設計有各類專用工裝夾具和檢具;確定生產技術流程及其運作方法;負責技術科工藝技術管理工作。

1999.8-2017.8    港科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管理者代表

主持參與策劃和建立並維護組織的qms、管理評審和內(外)部審核;組織編制了相關程式檔案;負責監視和測量qms所需過程和質量活動的有效運作,持續改進qms業績,履行管理者代表職責。

2017.10-2017.5   廣州至盛冠美具有限公司   品質經理

負責進貨、製程和最終產品的質量過程控制和檢測;制定了產品的驗收準則和檢驗規範;評審和處置不合格品以及客戶投訴處理;套用統計技術收集和分析可用數據,確定的驗證糾正(預防)措施的需求;策劃和實施質量技術與管理工作。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湖南廣播電視大學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日期: 1983-07-01

所學專業一: 機械製造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1983年   畢業於湖南廣播電視大學      機械製造專業      大專

1994年   獲機械工程師職稱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 良好 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能承擔較複雜的機械傳動和工裝輔具設計;熟悉機械、五金塑膠、電子電器、家具產品的技術工藝和質量檢測;具大型外資企業設備、技術、質量管理豐富經驗;有較強的組織溝通與協調能力。

2、對iso9000/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有相當認識。

3、熟悉辦公軟體和繪圖軟體的操作套用。

詳細個人自傳

月薪要求:6000元左右

個人聯繫方式

通訊地址:

郵政編碼:   聯繫電話: 13530410327

家庭電話:   手機:

傳 呼 機:   oicq:

e-mail:   個人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