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諮詢顧問簡歷表格模板

基本信息

姓名:** 性別: 男

年齡: 36 歲 身高: 168cm

婚姻狀況: 已婚 戶籍所在: 澤園理想城

最高學歷: 大專 工作經驗: 2024年以上

畢業院校: 西航 聯繫信箱:

聯繫地址: 澤園理想城5-304 聯繫電話: 139***76

求職意向

最近工作過的職位: 資深諮詢顧問

期望崗位性質: 全職

期望月薪: 1萬以上元/每月

期望從事的崗位: 生產總監,副總經理,總經理/ceo,總裁助理/總經理助理,分公司/辦事處經理

期望從事的行業: 貿易/進出口,機械/設備/重工,汽車/機車/零配件,專業服務(諮詢/財會/法律),教育/培訓,能源(石油/化工/礦產),能源(採掘/冶煉/原材料加工)

技能特長

技能特長: 本人工作2024年,其中2024年大型機械製造的研發、質量和生產管理經驗,2年離散製造企業的諮詢經歷,在鹽城做過的項目有:江動的零庫存,中大的實時經銷存,紐曼的質量管理與實際成本,景宏的人力資源規劃。多次脫產接受專業培訓,如《品質管理實戰班》、《生產管理研習班》,《協調與溝通技巧》等等;對ts16949,api q1 6a 16a 16c ,iso9001等質量體系均有過實施經歷。

教育經歷

西安航空技術高等專科學校(大專)

起止年月: 1998-09-10至2017-07-02

學校名稱: 西安航空技術高等專科學校

專業名稱: 機械製造工藝與設備

獲得學歷: 大專

工作經歷

西安飛機公司 - 技術員

起止日期: 2017-7-5至2017-9-10

企業名稱: 西安飛機公司

從事職位: 技術員

業績表現: 負責編制軸、支架、薄壁外殼與腔體等加工工藝。

企業介紹: 這是航空一集團的軍工企業,主要是生產戰鬥機和轟炸機,例如飛豹(jh7)和轟6.

欣邦五金(崑山)公司 - 廠長

起止日期: 2017-9-20至2017-11-21

企業名稱: 欣邦五金(崑山)公司

從事職位: 廠長

業績表現: 負責公司內部管理(涉及生產、人事、採購、外協等部門的管理工作。和總經理一起參加了工廠的創建、規劃、搬遷直到正常運作。

企業介紹: 這也是一家台資企業,主要是生產汽機車軸承及各種標準和非標零件的加工。

江蘇信得石油機械有限公司 - 生產副總、質量副總,總助

起止日期: 2017-11-20至2017-8-28

企業名稱: 江蘇信得石油機械有限公司

從事職位: 生產副總、質量副總,總助

業績表現: 以生產為中心;並協助總經理工作(涉及績效管理、體系運行的監控、api的審核、各部門工作的檢查和協調以及對內的培訓及供應商的管理等),在三年期間,見證了公司的迅速壯大(2024年公司規模相比2024年壯大了至少5倍)

企業介紹: 這是一家生產石油裝備的企業,主要產品是防噴器、節流/壓井管匯,採油樹等。

金蝶(中國)有限公司 - 資深顧問

起止日期: 2017-9-15至2017-01-31

企業名稱: 金蝶(中國)有限公司

從事職位: 資深顧問

業績表現: 負責管理諮詢加it的售前及企業諮詢項目的實施。鹽城地區的主要項目有:江動的零庫存,中大的實時經銷存,紐曼的質量管理和實際成本,景宏的人力資源規劃等等。

企業介紹: 這是一家上市公司,主要業務有,管理軟體,企業管理諮詢、中間件和電子商務。

江蘇信得石油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副總

起止日期: 2017-03-01至至今

企業名稱: 江蘇信得石油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職位: 副總

業績表現:

企業介紹: 石油機械製造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