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會人員個人簡歷表格精選

姓名:**

性別: 女

民族: 漢族

年齡: 24

希望地區: 長沙

尋求職位: 財務文員、 人事文員、 文員

工作經驗:

1、**公司 (2017-02 ~至今)

行業類別: 家居、室內設計、裝潢

擔任職位: 財務文員

工作描述:

一、負責記好行政方面的財務總帳及各種明細帳目。手續完備、數字準確、書寫整潔、登記及時、帳面清楚。

二、協助財務經理編制並執行全預算。

三、認真審核原始憑證,對違反規定或不合格的憑證應拒絕入帳。要嚴格掌握開支範圍和開支標準。

四、上級財務機關檢查工作時,要負責提供資料和反映情況。

五、每月書面向經理匯報財務情況,當好經理參謀,發揮財務監督作用。

六、定期裝訂會計憑證、帳簿、表冊等,妥善保管和存檔。當年會計檔案由會計員保管,往年會計檔案由檔案室保管。

七、協助出納作好工資、獎金的發放工作。財會人員個人簡歷表格精選

2、**公司 (2017-04 ~2017-12)

行業類別: 住宿和餐飲業

擔任職位: 樓面主管

工作描述:

一、對總經理負責,負責餐飲部的全面工作。

二、貫徹執行總經理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和工作指示,對飲食的經營好差負有重要的責任。

三、制訂飲食部的營業政策、計畫。

四、主持日常飲食部的部務會議,協調部門內部各單位的工作,使工作能協調一致地順利進行。

五、參加總經理召開的各部經理例會、及業務協調會議,建立良好的公共關係。

六、對部屬管理人員的工作進行督導,幫助他們不斷提高業務能力。

3、**公司 (2017-03 ~ 2017-12)

行業類別: 住宿和餐飲業

擔任職位: 樓面部長

工作描述:

一、認真貫徹餐飲部經理意圖,積極落實各個時期的工作任務和日常運轉工作。

二、具有為賓館多作貢獻的精神,不斷提高管理,業務上精益求精。

三、擬訂本餐廳的服務標準,工作程式。

四、對下屬員工進行定期業務培訓,不斷提高員工的業務素質和服務技巧,掌握員工的思想動態。

自我評價: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活潑開朗、樂觀上進、有愛心並善於施教並行;上進心強、勤於學習能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與綜合素質。

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鑽研的精神來努力工作,穩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企業同步發展。財會人員個人簡歷表格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