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助理求職簡歷表格

黃小姐

目前所在: 廣州 年齡: 21

戶口所在: 湛江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誠信徽章:  未申請 身高: 163 cm

人才測評:  未測評 體重: 46 kg

我的特長:

◆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人事專員/助理,招聘人員

工作年限: 1  職稱: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日期: 一個星期

月薪要求: 2500~2999元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花都區,

◆ 工作經歷

廣州***科技有限公司(***瀏覽器) 起止年月:2017-10 ~ 至今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計算機/網際網路/通信/電子招聘助理求職簡歷表格

擔任職位: 招聘助理

工作描述: ①在網路上搜尋合適的簡歷發給發給招聘專員審核,搜尋媒介除了一般公司常用的如,前程無憂、獵聘網、智聯招聘等專業的招聘網站外,還需要在一些新媒體,如3w網、拉鉤網、內推網、論壇等發布招聘信息,蒐集整理收到的簡歷,並作初步的篩選。

②加入一些和招聘崗位相關的qq交流群,儘量跟群里成員保持聯繫,蒐集條件合適的加為好友,在恰當時候請他們發簡歷,然後說服他們到公司面試。

③電話聯繫各部門需要面試的候選人前來面試,並做好帶面工作;及時在雇得易系統上更新候選人信息;對初試通過的候選人做好跟進工作,準備安排下一輪面試。

④對一些候選人做意向溝通,並做好溝通記錄,及時反饋給招聘專員;並意向溝通的候選人跟進,保持郵件、電話的聯繫。

⑤對某些級別較高的成功錄用的候選人做背景調查。

⑥跟用人部門負責人保持溝通,及時了解他們的用人需求、用人標準等。

離職原因:

華南***大學***學院 起止年月:2017-06 ~ 2017-08

公司性質: 事業單位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

擔任職位:

工作描述: 1、按照學校辦公室主任給的資料,打電話給聯考後的考生或家長,給他們介紹學校的網路學院,並邀請他們過來參觀學校。

2、帶領過來學校的家長考生參觀學校,並給介紹學校圖書館、教學樓、實驗室、宿舍、食堂等地方。

3、對有意向報考的考生進行跟進,加他們qq、微博、微信等通訊工具,保持聯繫。

4、每天晚上下班前都會做工作總結,在excel表格上詳細記錄當天的電話數、邀約情況、帶參觀情況、待跟進情況等,並發給領導。

離職原因: 工作完成

廣州***教育中心 起止年月:2017-09 ~ 2017-11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

擔任職位: 校園總代理,負責人

工作描述: 1、對教師資格證的宣傳。利用課餘時間,帶領團隊對主要業務(教師資格證)進行宣傳,主要分為網路上的宣傳和校園內的宣傳。網路宣傳主要用以下方式:①在校內人數較多的qq群進行訊息轉發,如同鄉會、社團組織、班級群、興趣愛好群等,並請同學朋友幫忙轉發到他們加到的群;②註冊一個團隊專用的官方微博,在微博發布信息,並@學校較有權威的官方微博請求幫忙轉發,如學生會、團委組織、各社團的微博,並請同學朋友幫忙轉發,偶爾會有轉發抽獎活動;②註冊一個團隊專用的微信賬號,多加一些校內同學,在朋友圈發布信息;③建立一個教師資格證諮詢qq群,給有意向報考的同學解疑。校內宣傳主要有以下方式:①發傳單,採用掃樓的方式,主要是每間宿舍發一張,並在發傳單過程中給有意向的同學講解:②貼海報,在每棟宿舍樓門口宣傳黑板、校道、商業街、洗手間等人流量較多,學校又允許的地方貼。為防止被其他人的海報覆蓋,要經常更新。

2、電話接受同學們的諮詢。需要提前熟悉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流程、試題類型、考試時間、注意事項、國家相關政策等。給同學們滿意的答覆。

3、負責學員報名資料的整理匯總,定期發給公司經理;報名費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