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助理求職簡歷表格

4、招聘隊友。某些同學因學業等問題要退出團隊,要及時的招到其他同學補上。招聘方式主要有:朋友推薦、請自己認識的朋友、網路上發信息招聘等。

5、組織帶領學員們參加考試。聯繫租車公司,按當天考試人數多少租到大小合適的車,帶領同學們去考場考試,並全程陪同。並做好上下車的人數統計。

6、及時向公司反饋學員意見,進行上傳下達的溝通。招聘助理求職簡歷表格

離職原因:

任我行鞋店 起止年月:2017-07 ~ 2017-09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其他行業

擔任職位: 銷售員

工作描述: 賣鞋,銷售業績良好,受到老闆的表揚。

離職原因: 屬於暑假工

廣州新經貿教育中心 起止年月:2017-10 ~ 2017-09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教育/培訓/院校

擔任職位: 校園總代理,負責人

工作描述: 1、對教師資格證的宣傳。利用課餘時間,帶領團隊對主要業務(教師資格證)進行宣傳,主要分為網路上的宣傳和校園內的宣傳。網路宣傳主要用以下方式:①在校內人數較多的qq群進行訊息轉發,如同鄉會、社團組織、班級群、興趣愛好群等,並請同學朋友幫忙轉發到他們加到的群;②註冊一個團隊專用的官方微博,在微博發布信息,並@學校較有權威的官方微博請求幫忙轉發,如學生會、團委組織、各社團的微博,並請同學朋友幫忙轉發,偶爾會有轉發抽獎活動;②註冊一個團隊專用的微信賬號,多加一些校內同學,在朋友圈發布信息;③建立一個教師資格證諮詢qq群,給有意向報考的同學解疑。校內宣傳主要有以下方式:①發傳單,採用掃樓的方式,主要是每間宿舍發一張,並在發傳單過程中給有意向的同學講解:②貼海報,在每棟宿舍樓門口宣傳黑板、校道、商業街、洗手間等人流量較多,學校又允許的地方貼。為防止被其他人的海報覆蓋,要經常更新。

2、電話接受同學們的諮詢。需要提前熟悉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流程、試題類型、考試時間、注意事項、國家相關政策等。給同學們滿意的答覆。

3、負責學員報名資料的整理匯總,定期發給公司經理;報名費的保管。

4、招聘隊友。某些同學因學業等問題要退出團隊,要及時的招到其他同學補上。招聘方式主要有:朋友推薦、請自己認識的朋友、網路上發信息招聘等。

5、組織帶領學員們參加考試。聯繫租車公司,按當天考試人數多少租到大小合適的車,帶領同學們去考場考試,並全程陪同。並做好上下車的人數統計。

6、及時向公司反饋學員意見,進行上傳下達的溝通。

離職原因:

◆ 志願者經歷

◆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學士 畢業日期: 2017-06

專 業 一: 人力資源管理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粵語水平: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專業描述:在校期間系統地學習了人力資源管理與工商管理的系列課程。包括人力資源管理、薪酬管理、培訓與發展、招聘管理、組織行為學等人力資源專業科目。

電腦操作熟練,熟練各基本辦公軟體。

本人受過正規的專業教育,性格開朗、思維活躍、善於與人溝通,具有較好的團隊意識。

◆ 個人自我評價

熱愛人力資源類的工作,職業規劃化是在人力資源這個大方向走下去。多次進行相關的職業測試,自己也非常適合這類工作。有過相關的人力資源實習經驗,做過一段時間的招聘助理。在校期間積極參加實踐活動,當過班幹部,有兩年帶領團隊的經驗,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能力。個人比較活潑開朗,做事認真負責,有吃苦耐勞精神。在校期間大部分生活費靠自己賺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