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電子技術專業的簡歷表格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 國籍: 中國 個人照片

目前所在地: 中山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湖南 身材: 169 cm 65 kg

婚姻狀況: 已婚 年齡: 36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電子工程師/技術員:開發工程師   電子工程師/技術員 開發工程師   電子工程師/技術員 開發工程師

工作年限: 7 職稱: 中級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 一個星期

月薪要求: 3500--5000 希望工作地區: 佛山 廣州 深圳

個人工作經歷: 1998年-xx年  在東莞麻涌奇聲音響廠任助理工程師  從事音響工程,工藝.

xx年-xx年  在中山高科技開發區工作,任研發工程師。從事 av功放,廣播功放,組合音響研發工作

xx年-xx年  在深圳天安數碼城健馬科技開發公司任電子開發工程師從事音響開發和方案設計。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湖北教育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 1998-07-01

所學專業一: 電子技術 所學專業二: 計算機套用

受教育培訓經歷:

1995年至1998年 本人在湖北教育學院物理系電子技術專業脫產學習。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國語水平: 良好 粵語水平: 一般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長期從事音響產品的開發工作,擅長組合音響,av功放,公共廣播功放的開發設計,並對音響類單片機編程有一定基礎.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老實誠懇, 自主性強,對人熱情,團結合作,身體強健,精力充沛,對工作認真負責,具有極強的創造思維,極專業的理論,紮實的基本功, 有豐富的電子產品設計經驗,長期從事音響產品的開發,擅長組合音響、av功放,公共廣播功放的設計工作, 成功設計的項目,方案有十幾個,對音響類電子技術有獨到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