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產主管的簡歷表格

姓名:  石先生  性別:  男

婚姻狀況:  已婚  民族:  漢族

戶籍:  湖北-宜昌  年齡:  28

現所在地:  廣東-東莞  身高:  173cm

希望地區:  廣東-東莞、 廣東-深圳、 廣東

希望崗位:  經營/管理類-企業發展規劃經理/主管/助理

工業/工廠類-生產經理/主管

其他類-生物技術

尋求職位:  生產經理、 總經理、 品控經理

教育經歷

2017-09 ~ 2017-06 三峽大學 生物工程 本科

1999-09 ~ 2017-07 甘肅省 慶陽師專附屬中學 高中部(理科) 高中

培訓經歷

2017-06 ~ 2017-06 中國百勝餐飲集團品質管理部 kfc星級供應商管理體系 百勝中國qa star system 內審員資格證書

2017-02 ~ 2017-03 武漢新興認證諮詢有限公司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9001:2017內審員資格證書

**公司 (2017-08 ~ 至今)

公司性質:  外資企業 行業類別:  電子、微電子技術、積體電路

擔任職位:  生產主管  崗位類別:  車間經理/主管

工作描述:  1、生產指標達成。

2、現場管理及異常跟進。

3、員工培訓。

4、流程最佳化及實驗。

**公司 (2017-07 ~ 2017-05)

公司性質:  外資企業 行業類別:  快速消費品

擔任職位:    崗位類別:  生產經理/主管

工作描述:  1、基礎管理:負責公司內部各生產部的日常管理,定期召開有關會議,發現問題、分析原因,採取有效措施,確保內部及其他相關部門的有效溝通和正常運轉。

2、 安全管理:負責改善生產部門環境保護和勞動保護條件,定期對員工進行安全教育,提高員工安全生產意識,確保廠區無安全事故發生。

3、 質量管理:配合質檢部進行產品生產過程和產成品的質量檢查,協助質檢部建立質量管理和考核體系,並實施考核,不斷提高產品質量。

4、成本控制:負責貫徹公司的成本控制目標,在確保產品質量的前提下提出改善方案並實施,不斷降低生產成本。

5、 技術管理: 負責公司技術團隊的建設,做好公司技術改進的短、中、長期計畫,督促產品開發,並確保計畫實施。

6、 流程的梳理、制定和最佳化:根據公司的基本結構擬定本部組織結構、工作和工藝流程、組織梳理、制定和最佳化本部門的相關制度。

7、 人員管理: 負責做好生產部的人力資源管理工作,包括:1)人員的管理 2)人員調配3)人力需求計畫的提出4)人才梯隊的建設5)績效管理:年度目標進行分解至生產各部相關班組;對直接下級進行績效考核,審批本部職員的績效考核,達成本部年度績效指標;通過績效管理持續提高本部門的績效水平。

8、 上級安排的其他工作。

通過團隊努力,達成公司各項年度指標,通過qs、haccp、ciq、aib、iso22017、mcd's sqms等多項審核認證,建立全球頂尖烘焙樣板工廠。

離職原因:  辭職

**公司 (2017-10 ~ 2017-05)

公司性質:  股份制企業 行業類別:  生物工程、製藥

擔任職位:    崗位類別:  組長/拉長

工作描述:  負責生產核心工段規劃、管理 及現場管理。工藝質量控制和改進。

1.將生產線月生產能力由14t提高到15.5t,主要產品在質量穩定下,產量提高25個百分點。

2.實現多項工藝和設備改進,對關鍵控制項目最佳化設計,制定和推行標準化規範操作。確保了工藝執行安全和效率。

3.制定新進員工培養計畫和長期培養進修計畫,作為制度確定下來。

4.促進團隊文化建設,有效加強推斷凝聚力。

5.提出多項企業短、中、長期發展規劃方案和執行建議。並獲得肯定和採納。

離職原因:  契約到期,在更具競爭的環境提升自己。規劃創業,實現共贏。

技能專長

專業職稱:  助理工程師

計算機水平:  高級

計算機詳細技能:  能夠熟練運用ms-office 辦公作業系統 和 網路硬體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