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生產主管的簡歷表格

技能專長:  企管5年經驗,助理工程師。具備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具備團隊精神,和出色的針對突發事件處理能力。能夠勝任組建和管理生產性團隊,有豐富的現場管理經驗。對團隊建設企業文化願景,員工成長與企業長期規劃有獨到見解。熟悉 5s、spc、cpk、tqm,對數據敏感。

語言能力

國語:  流利  粵語:  一般

英語水平:  英語專業  cet-4

英語:  良好

求職意向

發展方向:  有強烈的創新欲望,敢於面對挑戰,不斷的超越自己,實現人生價值,有自信把工作做得圓滿出色。偏向於創業型團隊。共同創業。.能夠勝任、做好管理、策劃及培訓工作。

其他要求:  企業有明確的經營理念和目標,注重企業社會責任的發揮。能夠通過完善的文化導向實現企業和員工的雙贏。

有良好的培養機制和較多的深造機會。有發展前景。

自身情況

自我評價:  1.易於接受和學習新事物,思維靈敏、善於分析推理、判斷 ,做創新性思考,能夠勝任、做好管理策劃工作。

2.勇於主動承擔責任,能夠承受較強的工作壓力。

3.有較強的創新欲望,敢於面對挑戰,不斷的超越自己,實現人生價值,有自信把工作做得圓滿出色。

4.有較強的文字表達能力和出色的公文起草和處理能力,能夠熟練地使用office辦公軟體。

5.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針對突發問題,有較強的處理能力,能夠靈活處理問題,做好組織協調工作,能夠積極主動適應環境,快速地融入到團隊之中,具備良好的團隊合作品質。

6.具有良好的待人接物能力,反應靈敏,做事幹練,工作認真細緻,能夠做好服務工作 。

7.自控能力強,能夠積極與他人交流溝通,是一個良好的傾聽者,注意接受和吸取他人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