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型個人簡歷格式包含內容

如果你屬於下列情況之一:你是一個學生、或者你是在長期未工作以後再重新就業、或者你改變職業、或者你在短期內從事過很多工作、或者你有就業記錄空白、或者你有其它不宜使用時序型或綜合型格式的工作經歷,那么你應該使用功能型格式。

綜合型格式

這種格式提供了最佳選擇——首先扼要地介紹你的市場價值(功能型格式),隨即列出你的工作經歷(時序型格式)。這種強有力的表達方式首先迎合了招聘的準則和要求——推銷你的資產、重要資信和資質,並且通過專門凸現能夠滿足潛在行業和僱主需要的工作經歷來加以支持。而隨後的工作經歷部分則提供了曾就職的每項職位的準確信息,它直接支持了功能部分的內容。

這種綜合型格式很受招聘機構的歡迎。事實上它既強化了時序型格式的功能同時又避免了使用功能型格式而招致的懷疑。當功能部分信息充實,有閱讀者感興趣的材料而且工作經歷部分的內容又能夠強有力地作為佐證加以支持時,尤為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