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術學專業個人簡歷樣本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 國籍: 中國
個人照片
目前所在地: 廣州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廣州 身材: 165 cm62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6 歲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文教法律類:教師   理科類 技術員   行政/人事類 行政/人事類
工作年限: 3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均可 可到職- 隨時
月薪要求: 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佛山 珠海
個人工作經歷: XX.9-XX.7   廣州市某學校   教師(計算機)

XX.12-XX.12   某學校   教師(計算機)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華南師範大學
最高學歷: 本科 畢業- XX-07-01
所學專業一: 教育技術學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XX.9-XX.7   華南師範大學   教育技術學   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英語六級、國語二乙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優秀
國語水平: 良好 粵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在任教過程中,我一人負責全校三百多台計算機和電教設備的日常維護工作,並得到了學校領導和教師們的充分肯定。軟體方面,我能夠嫻熟地運用多種工具製作課件和設計網頁,在工作三年多的時間裡,我製作過不少教學必需的課件,還輔助過不同學科的教師設計課件,在擔任《網頁製作》興趣班指導老師期間,每一位學生都能設計出所喜歡的網頁。此外,本人學習能力極強,記憶、理解、領悟新知識的能力超群。現代科技發展迅猛,信息技術更新速度很快,我認為現在的人才不能僅僅停留在掌握了原有知識的基礎上,而是通過不斷學習、主動學習,掌握最先進的信息技術,這樣才能使單位贏得競爭、贏得希望、贏得未來!
 詳細個人自傳
   對於來自農村的我,做事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對單位有高度的責任感和歸屬感。思想上,與時俱進,堅持不斷學習,學習並運用最新的理論思想來指導實踐,並通過實踐不斷完善理論水平。性格上,我勤奮、自信、誠懇、沉著、穩重,極富想像力和創新精神,有著堅韌不拔的意志,追求不斷自我完善。同時除了專業以外,一直很喜歡數學,因此也有著嚴密的邏輯思維。在大學期間,經常參加團體學習活動,深刻領悟到團結協作的重要性,她是公司企業發展進步不可缺少的要素。當然我也明白知識才能並不是一個人的所有,具有健康的體魄才是生命的根本,因此我堅持體育鍛鍊,羽毛球是我的特長,桌球、籃球等都是我的業餘愛好。
 個人聯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