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醫生求職簡歷模板

口腔醫生求職簡歷模板

個人資料
姓名:郭磊
性別:男
年齡:25歲
專業:口腔醫學 
學歷:本科 
藉貫:山東青州 
健康狀況:良好

接受過全方位的大學基礎教育,受到良好的專業技能訓練和專業能力培養,有紮實的理論基礎和較強的實踐經驗。能夠熟練診斷及治療口腔內科及口腔外科常見疾病對於複雜的口腔疾病能在上級醫師的指導下**完成,能夠熟練理解口腔修復科治療技術,能夠掌握直絲弓及方絲弓矯治技術。能夠熟練掌握開髓術、牙齒潔治術、根管治療術、牙髓塑化術、銀汞合金充填術、複合樹脂修復術、玻璃離子修復術、夾層技術;口腔麻醉術、清創縫合術、牙拔除術、口腔頜面部小手術;上下牙列印模製取、牙體製備術。

XX年通過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國家大學英語六級考試380分;有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

XX年山東省計算機考試成績:優秀。能夠熟練操作word、excell、office、ppt等常用辦公軟體。

XX.9-XX.7在濱州醫學院學習醫學基礎課;

XX.9-XX.7在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口腔科見習口腔醫學專業課;

XX.7-XX.7在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口腔外科、口腔內科、口腔修復科及口腔正畸科實習;

XX.8-XX.2在陽穀口腔醫院工作,並擔任口腔內科主任;

XX.4-XX.7在山東協和職業技術學院醫學院辦公室工作。

桌球、籃球

連續五年獲二等、三等獎學金;

連續十次在學校桌球比賽中進入前三名;

XX-XX年度被評為“優秀團員”;

XX-XX年度被評為“優秀學生”;

XX-XX連續兩年度被學校教務處聘為“教學信息員”;

XX-XX年度被學校教務處評為“優秀教學信息員”;

XX-XX年度被濱州醫學院附屬醫院評為“優秀實習生”。

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活動策劃能力;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在同學中有較高的威信。在工作中穩重方面還很欠缺,需要認真總結、學習和提高。

活潑開朗、樂觀向上、興趣廣泛、適應力強、勤奮好學、堅毅不拔、吃苦耐勞、勇於迎接新挑戰。

醫院口腔科、高等院校口腔專業教師及輔導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