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簡歷--生產營運經理

基 本 信 息
姓  名:曹* 
性  別:男 
出生日期:1965年07月04日
居 住 地:天津市 
工作年限:十年以上
目前年薪:** 萬人民幣
地  址: 天津市**區**里
期望年薪:***萬人民幣
電子郵件:******@westrac.com.cn
行動電話:137********
自 我 評 價

本人是一個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善於團隊工作的人,思維嚴謹,具有較高的技術水平和豐富的管理經驗。適合從事電子/機械產品生產及質量高級管理領導工作。
求 職 意 向
工作性質:全職 
希望行業:電子技術/半導體,製造(機械/設備) ,通訊/電信(設備,運營,增值服務) 
目標地點:北京市,天津市 
目標職能:生產營運經理, 
工 作 經 驗 

XX/09--至今:**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所屬行業: 製造(機械/設備) 
項目管理部  項目建設/生產營運經理 
負責公司新建廠房項目管理,設計/建設/招標採購,及現場管理及最終驗收的工作(12,000平方米廠房)。同時負責公司質量/安全管理及廠務維修管理工作。負責公司塔燈組裝線生產新業務從澳洲的轉移及生產車間建立及生產管理工作(40名操作員工)年銷售額為一千萬美元。作為公司6-sigma 項目推廣經理負責三位黑帶的項目管理及培訓工作對精義生產有一定實施經驗。負責公司質量系統建立及iso質量認證工作。
匯報對象:工廠總經理  ***
下屬人數:40
工作業績:XX年被公司授予最佳員工。
1996/02--XX/09:摩托羅拉(天津)電子有限公司
所屬行業: 電子技術/半導體 
生產部  生產經理 
1998年1月--XX年9月 摩托羅拉(天津)電子有限公司陶瓷濾波器廠。
作為motorola cpg 陶瓷濾波器廠生產經理,負責前段生產工序的生產線設備及工藝轉移(美國),生產線安裝調試及人員招募培訓,質量系統及操作規程的建立。新產品及新製程的引進及大批量生產安排及培訓。負責全線生產計畫安排,產品質量控制,原輔料控制及成本控制。負責全線350操作員工(12 主管& 工程師)協調及管理。經過6年的生產實踐對外資企業生產管理,質量系統的建立,電子產品工藝製程運行最佳化及陶瓷濾波器生產製造工藝及其在通信產品上套用 有較深入研究。負責新生產線產品客戶認證及qsr 認證。負責公司陶瓷濾波器廠mrp-2系統,6-sigma項目管理實施,參數設定,新技術推廣等工作。生產計畫制定,生產成本控制,人員效率提升及員工關係管理為主要日常工作。
1996年2月-1998年2月
摩托羅拉中國電子有限公司汽車電控部晶片廠
作為motorola cbm 晶片廠非拋光線高級主管及質量工程師負責非拋光線產品產量質量控制及4-臂研磨新技術的 引進及推廣。新型晶片酸洗設備 的改進及製程最佳化工作。帶領40名主管及操作員工圓滿完成晶片廠生產任務受到總經理晉級獎勵。
1994年1月--1996年1月
天津鋼管公司直接還原鐵廠
作為電氣項目主要負責工程師負責鋼管公司直接還原鐵項目電氣儀表設備在還原鐵廠數據採集設備的安裝及調試。在英國davy international 公司參與為期3個月的電氣儀表設備的詳細設計聯絡工作。負責全廠電氣儀表設備的備品備件日常管理工作。
1988年8月--1994年1月 天津鋼管公司自動化部
作為中方主要現場調試負責工程師與義大利現場調試工程師一起負責220kv總降壓變電站計算機監控系統(n-90 plc)的設備安裝及調試。並負責總降壓變電站監控設備的 日常維護,套用培訓及備品備件管理工作。作為電氣工程師負責鋼管公司煉鋼廠電弧爐區域電氣設備的安裝調試及信號採集監控系統(dcs net-90)設備的安裝調試.於1991年6月-1991年12月在義大利anseldo 公司及beily 公司進行為期6個月的煉鋼廠 信號採集系統 net-90 (dcs) 培訓,並負責此區域電氣設備的備品備件的管理及日常維護工作。
摩托羅拉公司陶瓷濾波器廠:
匯報對象: ** 營運經理
下屬人數: 350
證 明 人: **@ctswireless.
工作業績: 
1. 1999 完成蘸銀前線設備的轉移及新生產線的建立,設計產能的確達到400k/周超出目標產能30%。 通過新生產線產品的客戶認證及新生產線motorola qsr認證。並完成6種產品的轉移及4種新產品天津廠試生產及正式生產。 同年受到總經理的晉級獎勵e08。
2.1997-1998與同事合作完成6-sigma 工藝改進項目lap-3 到4-way 研磨機製程改變,人均產能提高30%。同期完成晶片升頻酸洗設備的改進。產能提高20%。 
教 育 經 歷
1999/11--XX/12:**學院 工商管理  碩士 
mba 碩士學位畢業 
1984/09--1988/07: **大學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本科 
於1988年7月自動化系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學士學位畢業。 
語 言 能 力
 英語  熟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