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證員求職簡歷模板

以下就是一名求職者想當一名單證員,在求職時,所製作了如下這一份非常優秀的求職簡歷,下面zmr小編為大家分享這一份非常優秀的求職簡歷模板,僅供大家來參考。



姓  名:
目前所在: 天河區
年齡: 22 
戶口所在: 江門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身高:
體重:

人才類型: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報關員, 單證員, 船務/空運陸運操作
工作年限: 0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一個星期
月薪要求: 1500--XX 希望工作地區: 天河區,荔灣區,越秀區
工作經歷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 起止年月:XX-07 ~ XX-08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保險
擔任職位: 考降業務員
工作描述: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接受新人培訓,學會了幫助客戶進行保險計畫選擇,為客戶提供持續有效的服務,掌握了與人溝通的技巧,培養了良好的團隊精神。
離職原因: 回校學習

志願者經歷

廣州捷運站 起止年月:XX-11 ~ XX-12
擔任職位: 廣州捷運志願者
工作描述: 培養了快速學習,接受新任務,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XX-07
專 業 一: 報關與國際貨運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粵語水平: 優秀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⒈通過計算機一級熟悉運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office辦公軟體。
⒉掌握了報關報檢,貨代等基本知識,如海運空運操作流程,報關報檢等操作流程。

詳細個人自傳

性格樂觀、開朗、思維敏捷,積極上進,個性親和,有較強組織及交際能力。工作認真、細心、具有一定韌性,擁有相關工作經驗,能承受工作壓力,做事腳踏實地,謙虛謹慎,樂於學習。為人敬業愛業,願意在所在的職業上全心全意工作,發揮自己優勢,為公司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