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技術的求職簡歷模板

以下就給大家分享一篇園藝技術的求職簡歷模板,僅供參考:

姓名:
性別: 女
民 族:漢族

藉 貫:廈門
出生年月:  
健康狀況: 良好 學 歷:大專
畢業院校: 專業: 園藝技術
電子郵件:  郵 編:
聯繫電話:

個人概況:
本人出生於貧困農村家庭,從小就培養出我勤儉節約.能吃苦.自立的優良品質。本人性格沉著穩重.隨和大方。做事認真.責任心強。善於獨立思考與自我總結。適應性強,能夠很快地融入集體生活。愛好唱歌,讀書,畫畫,十字繡等。並且在校期間我做過許多兼職,例如:家教.調研員.服務員等。積累了不少寶貴社會經驗。本人在校學習品學尖優,曾多次獲學校二等.三等獎學金。

求職意向:
期望從事職業:
期望月薪:沒有明確的要求 依照工作單位意向和自己的實際能力而定。

教育背景:
XX年--XX年 瀋陽農業大學 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園藝技術專業
XX年—XX年 阜新市第二高級中學 理科

主修課程:
花卉栽培 蔬菜栽培 設施園藝 插花藝術 果樹栽培 遺傳育種
產品貯藏與加工 植物病蟲害防治 土壤肥料 農業氣象等。

在校學習情況:
XX年度 曾兩次獲院校級三等獎獎學金

XX年度 獲院校級二等獎獎學金
XX年度 獲國家三等助學金
連續三年獲學校助學金

在校實踐活動:
是學校大學生藝術團的一員,參加過學校文藝演出。
是系青年志願者的一員,為學校舉行的大型活動服務過。
當過三年寢室長。
是園藝協會一員。

證書情況:
XX/10:獲院校級優秀團員
XX/10:獲院校三等獎學金證書
XX/4 :獲院校三等獎學金證書
XX/10:獲院校二等獎學金證書
XX年 :獲得插花藝術工中級證書
XX年 :獲得園林綠化工高級證書

在校實習情況:
XX/9 : 到遼陽月季花卉基地 進行花卉栽培實習
XX/10: 到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 進行插花藝術實習
XX/11--XX/3:家教中心 在家教中心做過教員,教高一數學。幾個月來鍛鍊了我與人溝通的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思考與總結能力。
XX/5/1---5/7: “五·一”黃金周期間在金秋賓館做婚慶服務員,鍛鍊了自己與客人溝通的能力。
XX/6---XX/9:在學校做《大學英語》雜誌的促銷員,鍛鍊了自己的英語方面的能力。
XX/9---XX/7:在學校食堂二樓作服務員,鍛鍊了自己能夠吃苦耐勞的能力同時也學習了禮儀方面的經驗。
XX/9---XX/12:凱普頓美語 做調研員,鍛鍊了我與不同人的溝通能力與語言表達能力。

社會實踐經歷:
XX/3---XX/9:在易加創意婚慶公司工作半年,兼行政助理一職,熟練了辦公軟體的套用。會一些簡單的ps製作。
XX/10—XX/10:在瀋陽愛吧婚慶公司工作一年,做花藝師兼庫管,深造了我的插花技藝,做庫管也培養了做事認真的優點。

英語水平:
07/6 :高分通過英語a級考試

計算機水平:

08/4 :報宇航電腦培訓班學習“高級文秘” 

人生格言: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相信您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