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工作簡歷模板

環境人員實習簡歷

姓名:  年齡: 21

戶口所在: 廣東省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身高: 174 cm 體重: 52 kg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在校學生

應聘職位: 安全/健康/環境人員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一個月

月薪要求: 1500~1999元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珠海,汕頭

廣東省大學生志願者xx行動 起止年月:XX-07 ~ XX-07

擔任職位: 隊員

工作描述: 科普行動是一個暑期三下鄉的校外活動,為期7天,到惠來農村宣傳環保理念。期間,我們以“環保、節能、節約”為主題給當地國小生上課,獲得很不錯的效果;在鎮上派發有關化肥農藥的宣傳資料,並為村民講解相關的知識,呼籲大家愛護土壤,注意綠色循環。最後我們這支隊伍獲得廣東省大學生志願者千鄉萬村環保科普行動三下鄉優秀隊伍的榮譽稱號。

畢業院校: 廣東工業大學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工學學位 畢業日期: XX-07

專 業 一: 安全工程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粵語水平: 一般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本人熟悉office辦公軟體,已通過全國計算機等級二級ms office高級套用的考試。

2、本人執行力強,做事負責,曾擔任院學生會秘書處部長一職,負責學生會的後勤工作,如申請活動、申報經費、物資管理等,曾獲得校級“優秀學生幹部”、“組織工作積極分子”的榮譽稱號。

3、本人成績優秀,學習能力強,連續兩年獲得校級獎學金,上學期成績在班級中排名第一。

4、本人邏輯性較強,口才較好,是院辯論隊的成員,連續兩年獲得校際辯論初賽的最佳辯手,並於今年帶隊獲得校際比賽冠軍。

同時,本人能吃苦不怕累,相信吃一墊長一智,性情隨和,待人親切。

市場助理實習生簡歷

姓名:  年齡: 21

戶口所在: 東莞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身高: 160 cm 體重: 55 kg

人才類型: 在校學生

應聘職位: 財務/審計/稅務,證券/金融/投資,市場行銷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一個月

月薪要求: 1500~1999元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東莞,

工作經歷

廣州xx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10 ~ XX-12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通信/電信運營、增值服務

擔任職位: 實習生

工作描述: 主要對中國移動客戶進行業務介紹及回訪,實習期間內成功獲取多個業務量,鍛鍊了我的溝通能力。

百安石化倉儲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7 ~ XX-08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交通/運輸/物流

擔任職位: 實習生

工作描述: 根據客戶委託制定單證,整理各項單證,根據實際經濟業務完成製作各項報表,及時反饋客戶。鍛鍊了細心度與

實踐能力。

香港瀚思國際諮詢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3 ~ XX-07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專業服務(諮詢,翻譯,獵頭)

擔任職位: 市場助理實習生

工作描述: 協助團隊負責人完成校園市場推廣、宣傳等工作,鍛鍊了我的團隊合作與溝通能力。

志願者經歷

多地點 起止年月:XX-09 ~ XX-09

擔任職位: 帶隊人、志願者

工作描述: 作為院團委青協成員,多次前往廣州啟智學校、黃埔圖書館,進行志願活動,獲“校優秀青年志願者”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華南師範大學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學士學位 畢業日期: XX-06

專 業 一: 會計學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優秀 粵語水平: 精通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專業水平: 獲得會計從業資格證,熟練操作用友軟體

計算機水平:以優秀通過計算機一級水平考試能熟練熟練掌握word、powerpoint、excel操作,並自學photoshop、會聲會影,掌握基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