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管理專業求職簡歷模板

以下就為大家提供一份好的國際管理專業的畢業生的求職簡歷模板,供大家參考一下。


姓名:
年 齡: 27歲
工作經驗: 1年
身 高: 178cm
婚姻狀況: 未婚
體 重: 65kg
現居城市: 
戶 籍: 
最高學歷: 碩士
民 族: 漢 政治面貌:
所學專業: 國際管理

自我評價
6年的海外學習經歷使我能夠迅速的適應新的環境,而且掌握了熟練的英文聽說讀寫。本科及研究生期間頻繁的小組作業培養了我的團隊合作與創新的能力以及團隊領導能力。

課餘時間的兼職主管一職更是讓我提高了領導能力和組織決策能力以及處理顧客投訴的掌控性。

職業概況/求職意向
期望工資待遇: 3000-4499 元/月(rmb)
期望工作方式: 全職
期望工作地區: 北京
到 崗 時 間: 15天
期望公司性質: 不限
期望從事行業: 批發·零售 家電業 耐用消費品(服飾·紡織·家具) 貿易·進出口 金融業(投資·證券·銀行·基金)
期望職位類別: 應屆畢業生
目前從事行業: 在校學生
目前工作地區: 青島

工作經驗
******公司 XX-7 ~ XX-9
公司性質:私營·民營企業 所屬行業:貿易·進出口
擔任職位:總經理辦公室 辦公室助理
工作描述: 工作職責包括整理每日生產報表並向生產經理報告每日生產進度,確保生產進度按計畫進行。同時也負責跟單,出現任何問題及時與客戶聯繫。

離職原因:

證 明 人:
******公司 XX-7 ~ XX-9
公司性質:外商獨資·外企辦事處 所屬行業:儀器·儀表·工業自動化·電氣
擔任職位:精益生產部門 培訓生類-培訓生類
工作描述: 參與生產車間其中一條生產線的重新設計,縮短了工作站之間的移動距離,將生產時間降低了20%。同時也參與了ppt的設計和對攻擊高層管理的口頭匯報。
與另一個同事合作負責查找及分析公司員工辦公用品定購系統費時的原因及對策,將定購的平均需時從9天降低到5天。
培養了團隊合作的精神,以及人際溝通,交往的能力。

離職原因

證 明 人:
******公司 XX-6 ~ XX-7
公司性質:其他 所屬行業:旅遊·酒店·餐飲服務
擔任職位: 客戶服務類-客戶服務經理·客戶服務主管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管理員工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同時協助經理處理顧客投訴等問題。
在繁忙的工作環境下獲得了在強壓下工作以及與人有效溝通的能力。加強了團隊合作精神以及獨立工作的能力。另外也培養了個人能力包括組織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領導能力。
曾2次被評為‘最佳員工’。

離職原因:

證 明 人:

教育背景
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 XX-9 ~ XX-12 國際管理 | 碩士
學習描述: 在讀期間完成了多個個人及小組作業,加強了獨立完成任務及團隊合作的能力。其中有一個小組作業(擔任組長)獲得了系最高分。
目前為止順利通過了所有考試,畢業論文為服務質量方向。

密德薩斯大學 XX-9 ~ XX-7 工商管理 | 本科
學習描述: 學位等級:upper second (2.1)
大二時擔任過學生代表,負責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溝通。
大三時曾以顧問小組形式對一個公司做過管理顧問,結果受到老師及公司經理的認可。

項目經驗
公司內部訂單系統的改善 XX-08 ~ XX-08
項目描述: 針對於公司職員抱怨從下單到辦公所需物品買回來的時間長的問題,通過對案例的統計及對電腦下單系統步驟的分析,找出原因,將平均處理周期從9個工作日降低到5個。

責任描述: 負責對案例的統計及分析。

生產線的效率的提升 XX-07 ~ XX-08
項目描述: 該項目是以6人為一個小組重新設計主要生產線中的一條以提高生產效率。最終將生產站之間的移動時間降低了20%, 並參與了向公司最高領導層的口頭陳述。

責任描述: 負責觀察員工在工作站之間的移動路線以找出可節省時間的可能性。

培訓經歷
XX-2 ~ XX-5 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finance sage line 50
certificate in sage line 50
XX-2 ~ XX-4 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finance financial modeling
certificate in intermediate financial modeling
XX-7 ~ XX-7 愛默生(中國)電機有限公司 精益生產管理

語言能力
英語 熟練 本科,研究生均在英國完成。

職業技能與特長
ms office 精通
描述:
spss數據分析軟體 良好
描述:
sage line50 熟練
描述:會計軟體

簡歷附屬檔案

興趣愛好
桌球 網球 羽毛球 港台流行樂 歐美流行樂 世界音樂 經濟管理 文化藝術 外國原版 幽默喜劇 唱歌 上網 旅遊 川菜 家常菜 火鍋 北方菜 麵食 健康食品

附加信息
曾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及優秀學生幹部,並在高三時被舉薦加入中國共產黨。
大學裡曾擔任過院學生會社團部副部長 主要負責對院內社團的審核以及扶持。

高中時擔任過團支部書記,學生會體育部部長 主要負責組織校級體育活動以及協助校體育辦公室組織每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