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個人簡歷模板:康復治療專業

姓名: 鄭小姐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7年09月
戶口: 嘉興市
民族: 漢族
政治面貌: 黨員
婚姻狀況: 未婚
所學專業: 康復治療
學歷: 本科 
畢業時間: XX年07月 
畢業院校: 浙江中醫藥大學
外語水平: 英語 (cet-4) 
電腦水平: 一般
工作年限: 實習/應屆
聯繫方式: 手機:13555555555
 

 求職意向
 
工作類型: 全職 
單位性質: 不限 
期望行業: 醫療、保健、衛生服務、醫療設備、媒體、影視製作、新聞出版、藝術、文化傳播、培訓機構、教育、科研院所 
期望職位: 醫療衛生/美容保健、康復治療師 
工作地點: 桐鄉市、杭州市 
期望月薪: 不限/面議 
 

 教育經歷
 
1999年9月——XX年7月,就讀於桐鄉市第七中學;
XX年9月——XX年7月,就讀於桐鄉市第一中學;
XX年9月——XX年7月,就讀於浙江中醫藥大學第三臨床醫學院康復治療專業。
 
 
 自我評價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就讀於浙江中醫藥大學康復治療專業。光陰荏荏,短短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  在大學校園中,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友愛以及各方面的薰陶,使我獲得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作為跨世紀的大學生,為了更好地適應社會地需要,我在掌握好學校課程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課餘時間,閱讀了大量的課外讀物,拓寬了自己的知識面。在大三大四的兩年時間,我把大部分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專業學習上,不但成績較之前有很打的進步,在臨床操作上,也在醫院等各種實踐場所也加強了鍛鍊。在工作中,我更是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在擔任院學生會新聞部部長的一年時間裡,我恪守盡職,做好個想新聞宣傳工作,多次被評為校宣傳工作先進個人。

  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深知四年的大學生活所奠定的只是走向社會的基礎,在未來我將面對著更大的挑戰。但我會以實力和熱誠的心面對這些挑戰,從中吸取經驗,豐富自我,從而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