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系統管理員求職簡歷模板

目前所在:番禺區年齡:27

戶口所在:茂名國籍:中國

婚姻狀況:未婚民族:漢族

培訓認證:未參加身高:169 cm

誠信徽章:未申請體重:60 kg

人才測評:未測評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系統管理員/網路管理員:,技術支持/維護工程師:,系統工程師:

工作年限:2職稱:

求職類型:全職可到職日期:一個月

月薪要求:XX--3500希望工作地區:廣州,廣州,廣州

工作經歷

廣州愛聖服飾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10 ~ XX-07

公司性質: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服裝/紡織/皮革/鞋業

擔任職位:網路管理員

工作描述:負責公司的電腦、印表機、伺服器以及其他網路設備的維護;

負責公司網路的構建與維護;制定網路安全策略,對公司數據進行定時備份;管理erp系統、考勤系統等,並對員工進行erp系統使用培訓;申購網路設備,列印設備等。

離職原因:工作時間太長;尋求新的發展

華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實習 起止年月:XX-02 ~ XX-03

公司性質:所屬行業:

擔任職位:

工作描述:XX年2月在四川華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進行網路技術實訓,實訓內容包括綜合布線、園區網組建、網路管理、系統集成等。

離職原因:實習結束

志願者經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佛山科學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本科獲得學位: 工學學士畢業日期:XX-07

專 業 一:網路工程專 業 二:

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機構)所學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

XX-09XX-07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網路工程畢業證、學位證118471XX05001600和118474XX000838

XX-02XX-03四川華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網路技術無-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一般粵語水平:優秀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金蝶軟體的維護;域名、空間的使用。網站備案,網站管理;工商、財稅方面的工作。

對網路管理、網路安全等方面具備紮實的理論知識和套用技能;精通windows XX、windows XX、windows xp的配置管理以及日常維護,能快速解決常見pc硬體、軟體的故障及其它電腦維護相關事宜。

熟悉tcp/ip協定,有良好的網路組建與維護能力,熟悉區域網路組建和維護,能夠熟練配置路由器和交換機;熟悉綜合布線和網路方案設計,了解布線材料和網路設備的作用和市場行情。

能熟練使用windows系統,能夠在windows server XX進行dns、dhcp、web、ftp、郵件伺服器的配置和管理;了解並能使用linux系統。

熟悉office辦公軟體、sql server和access資料庫軟體,能夠熟練運用各類防毒軟體維護計算機的安全。能夠使用photoshop、autocad、flash等軟體。

詳細個人自傳

1、在三年的工作期間負責公司企業文化宣傳、展位策劃、企業產品包裝,網路後台維護。積極地配合公司各部門按時按質完成各項工作,並獲得同事及領導的高度認可。

2、本人有良好的書面及口頭表達能力,粵語、國語流利。

3、本人對工作認真負責,有良好的團隊協作能力,積極、上進、好學、肯乾!

4、為人正直,性格活潑,開朗自信,勤奮好學,具有很強的自學能力,適應能力強,是一個不輕易服輸的人,對工作認真負責,能很好的與人相處,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具有較強的團隊精神,愛好電腦,看書、旅遊。 我相信我的工作能力,將會給公司增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