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接待人員工作簡歷模板

本人概況

姓名:
性別:女
民族:漢
政治面目:團員
學歷(學位):大專
專業:公關文秘
聯繫電話:
email address:
聯繫地址: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南開大學中文系
所學課程:秘書學、文秘寫作、公關實務、談判學、人際心理學、公共關係、公關語言、套用寫作、 政治經濟學、哲學、外國文化史、檔案管理學、中國文化史等。
另:其他培訓情況
自修過許國璋英語一至四冊。現正進修行政管理本科學歷和英語二學歷。且本人有駕駛執照。

工作經歷

*1995年5月---1997年 xx公司
前台接待 在此期間工作認真負責,深受領導和同事的好評

*1997年6月---至今 xx公司
辦公室秘書
負責文檔管理工作/文書寫作、檔案列印等/機票、酒店預訂及其他外聯工作/協助負責人進行重要日程安排/協調同其他各部門的關係,做好溝通工作/收發來往信件,定購辦公用品及其他辦公事務

個人簡介

多年的行政工作,使我深深體會到秘書工作的重要性,更喜愛上了這個工作。這是一個需要更多責任心和細心去完成的工作。我使用五筆字型的中文錄入速度每分鐘100字以上;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達到四級水平(目前正在進修行政管理本科學歷);較擅於進行社交活動,更有組織各種文藝活動的經驗;能夠熟練的運用microsoft office(如:word、excel、exchange、 photoediter、powerpoint、frontpage、ulead iphoto express等)的各種功能進行高效的辦公室日常工作。本人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且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

業餘愛好

愛好廣泛,是公司的文藝骨幹,性格踏實肯乾,工作認真,責任心極強。

本人性格
溫和、謙虛、自律、自信(根據本人情況)。

另: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此職位的合適人選!

期盼與您的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