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小教師個人簡歷模板

教師個人簡歷

姓 名: *** 性 別: 女
出生日期: 1978-01-02 籍 貫: 黑龍江
目前城市: 北京市  工作年限: 五年以上
目前年薪: 5-6萬人民幣 聯繫電話: 13800000000
e-mail: 

  應聘方向
求職行業: 教育/培訓
應聘職位: 中學教師,國小教師
求職地點: 北京市
薪資要求: 面議

  工作經歷
XX/03—現在: ***公司
所屬行業:教育/培訓 教育 國小教師
主要職責:負責教學行政事務,教學質量的監控,教學進度的制定和協調,協調安排斟選本教學區任課教師等。
XX/07—XX/03: 北京求實外語培訓學校
所屬行業:教育/培訓 教育 中學教師
主要職責:教授國小及國中英語,教材為《朗文國際英語教程》,在教學中使用多種方法,通過遊戲,活動等方式引導,激發學生,調動學生的學習興趣,培養學生的綜合運用能力,使學生樂於學習英語,使學生運用英語進行交際的能力不斷提高。
XX/02—XX/06: 北京師範大學海威學生課堂
所屬行業:教育/培訓 教育 國小教師
主要職責:編輯兼教師,負責《百思迪威》系列英語教材的編輯工作,《百思迪威》系列英語教材是由北京師範大學海威學生課堂編寫的一套面向全國民辦外語學校的英語教材。這套教材使用韻律法教學,調動了學生的學習興趣,使學生樂於學習英語,並向全國各地的教師教授如何套用本套教學法,給教師和學生講授展示課。在工作中了解學生的學習心理和興趣,學習並掌握了多種教學方法和教學技能,並跟據學生的學習興趣來編輯教材,促進學生對知識的學習與理解。
XX/06—XX/01: 東澤卓越外語學校
所屬行業:教育/培訓 教育 中學教師
主要職責:教授國中及高中英語,使學生通過學習掌握流利的英語,並樂於學習英語。所教授學生在東澤杯英語口語大賽中取得了一等獎.在工作中掌握了多種教學方法和經驗,取得了教師資格證.

  教育培訓
1998/09—XX/06: 黑龍江大學 英語  本科
課程:英語語音學,英語語法,英語寫作,高級英語聽力,英語口譯,英語國家概況,英漢翻譯教程,英語語言學,高級英語,英語辭彙學,英語國家概況,日語。

  職業技能
外 語: 英語:熟練 日語:一般
證 書: XX/07教師資格證書XX/03國語等級證書

  自我評價
英語本科畢業,獲得學士學位,英語聽說能力良好,穩重認真,具有教師資格證,五年英語教師經驗並參與一系列英語教材的編輯工作。責任心強,具有團隊精神.樂於接受挑戰,能夠適應在壓力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