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專員助理求職簡歷模板

  人事專員助理求職簡歷模板:

姓名:  人事專員助理

年齡: 22

戶口所在: 湛江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身高: 160 cm 體重: 47 kg

人才類型: 應屆畢業生

應聘職位: 人事專員/助理,行政專員/助理,外貿/進出口專員/助理

工作年限: 1 職稱: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2500~2999元 希望工作地區: 番禺區,海珠區,廣州

工作經歷

中國電信 起止年月:XX-04 ~ XX-04

公司性質: 國有企業所屬行業:通信/電信運營、增值服務

擔任職位: 學生團隊天翼學子俱樂部部長

工作描述: 協助完成團隊銷售目標和行銷任務,帶領所屬部門成員,對天翼翼支付平台進行校園推廣、網路推廣,得到上級和公司的一致好評。

畢業院校: 廣州大學松田學院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商務英語 畢業日期: XX-05

專 業 一: 商務英語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優秀 粵語水平: 優秀

其它外語能力: 日語能力 一般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性格活潑開朗,有上進心,積極進取,善於與人交流溝通,具有親和力,能與人和睦相處。工作認真細心,有耐心,有很強的責任感;有較強的領導能力,具有很強的團隊意識和團隊榮譽感,有多次團隊合作經驗。能吃苦耐勞,對工作充滿熱情,樂於學習和接受新事物,適應能力強。長期參與兼職工作,有一定的社會經驗。在校三年期間學習認真,並多次組織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在自己能力和素質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相信自己能夠適應這個社會,為我們的社會多做貢獻。本人堅信,一份實幹強於萬分言辭,只有努力拚搏,積極進取,才能實現理想。

個人自傳

XX年10月-XX年6月:任班級心理委員,組織策劃心理輔導活動,為班級同學答疑解惑,在老師和同學之間架起溝通的橋樑,使班級氛圍更加融洽和睦。

XX年11月-XX年11月:擔任院藝術團策劃外聯部以及聲樂隊幹事一職。

XX年11月-XX年11月:任院藝術團策劃外聯部部長,協助老師、上級完成各項學生工作,策劃並組織團內各項活動,並為活動向校外爭取活動資金,為活動開展提供資金保障。

XX年6月-XX年4月:在中國電信校園中心帶薪實習,期間任中國電信校園天學子俱樂部部長,協助完成團隊銷售目標和行銷任務,帶領所屬部門成員,對天翼翼支付平台進行校園推廣、網路推廣,得到上級和公司的一致好評。

XX年11月:選為第三十二期入黨積極分子並獲得結業證書。

在校期間還做過多項兼職活動,家教,活動促銷員、問卷調查、義工服務、暑期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