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團隊工作簡歷模板

      的zmr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以下這一份優秀的服務團隊工作簡歷模板,歡迎廣大畢業生瀏覽一下。


姓    名:
目前所在: 廣州
年齡: 20 
戶口所在: 廣東省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身高:
體重:

人才類型: 在校學生 
應聘職位:
工作年限: 1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實習         可到職日期: 三個月
月薪要求: 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海珠區,天河區,荔灣區
工作經歷

海珠區時尚焦點zero檔 起止年月:XX-02 ~ XX-03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批發/零售
擔任職位: 銷售員
工作描述: 我的工作是對產品的介紹,說服顧客購買,與顧客進行價格的協商,到最後成交的一個過程,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對女裝行業有非常多的了解,以及顧客心理的透視。做到真正理論知識和實踐的結合。讓我更深刻地懂得在做行銷時該怎樣與客戶進行溝通與相互了解。這兩個月里,我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業績,也盡力給老闆帶來更多的熟客。
離職原因: 假期結束
廣州亞運會媒體村 起止年月:XX-10 ~ XX-12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服務業
擔任職位: 服務團隊
工作描述: 服務行業的工作需要有很多的耐心和細心,對於適應能力比較好的我來說,這樣的工作很快就上手了,在亞運城的兩個月中,我學會了以一顆真誠的心去服務大眾,以一張溫暖的笑臉去對待每一個人,這樣,在服務行業中才能夠做到隨心應手。
離職原因: 亞運會結束
中國移動 起止年月:XX-09 ~ XX-10
公司性質: 事業單位所屬行業:通信/電信/網路設備
擔任職位: 促銷團隊
工作描述: 雖然是短短一個星期的兼職旅程,但是我們的團隊在這七天享受了這個和諧愉快的工作氛圍。即使每天也會接觸到繁瑣的工作內容,但是依然盡心盡力地做好每一個任務,得到負責人的好評。
離職原因: 校園促銷活動結束

志願者經歷

中國亞運會 起止年月:XX-10 ~ XX-12
擔任職位: 服務團隊
工作描述: 以一顆真誠的心服務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XX-06
專 業 一: 市場行銷(會展方向)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XX-09 XX-06 惠來慈雲實驗中學 普通高中 高中畢業證書 -
XX-09 - 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市場行銷(會展方向) 市場行銷經理助理證,大學英語a級證 -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良好 粵語水平: 良好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優秀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熟悉辦公室軟體的運作,具備較好語言溝通能力和行銷方面的專業知識,在校期間曾參與學校的校園展銷會的組織以及運作,具有良好的組織能力以及統籌能力,對文字有一定的掌控能力,擅於寫作,與人溝通,並且有耐心完成一些比較枯燥的工作, 有一定的英語溝通能力。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是介於多血質和粘液質之間的性格,是活潑型和安靜型的結合,對文字有不可抗拒的熱衷,性格比較開朗,穩重,能夠耐心完成任務,不怕枯燥不怕辛苦,本著乾一行,愛一行”的想法去做每一件事情,具有一定的獨乾能力,但也喜歡和別人打交道,更注重團隊合作的精神。在校期間積極參與學校社團活動以及班集體的各項活動,曾參與XX年廣東農工商第三屆小商品展銷會的策劃以及展銷會籌辦工作,並且取得學校的一致好評。學習態度端正認真,曾獲得學院“三好學生”榮譽。也通過努力,獲取“市場行銷經理助理證書”“大學英語能力a級證書”。在校期間,學年成績總可以排在專業的前十名。我是一個愛笑愛開玩笑愛認真愛交際的女孩子,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喜歡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對於每一份工作都會本著"做一行,愛一行”的心態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