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主管求職簡歷模板

作為一名財務主管,應該如何來製作好一份屬於自己的求職簡歷,從而獲得更多的面試機會呢?為了幫助大家製作出一份非常好的求職簡歷,提供了以下這一份非常優秀的求職簡歷模板,歡迎大家瀏覽。


姓  名:
目前所在: 中山
年齡: 28 
戶口所在: 廣東省
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
民族: 漢族
誠信徽章:
身高:
人才測評:
體重:
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財務主管/總帳主管, 人事專員/助理
工作年限: 5  職稱: 無職稱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日期: 一個月
月薪要求: 3500--5000 希望工作地區: 中山

工作經歷

廣州市***貿易有限公司 起止年月:XX-01 ~ XX-01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汽車及零配件
擔任職位: 會計兼人事
工作描述: 1.人員招聘、績效考核;企業文化等板塊的培訓;2.員工人事信息管理與員工檔案的維護,核算員工的薪酬利等事宜;3.執行並完善員工入職、轉正、異動、離職等事宜;4.落實員工勞動契約的簽訂,掌握最新勞動法律法規;5.每月社保,住房公積金的辦理,並完成申報與匯繳工作,及時了解最新相關政策動態;6.每年勞動保障年審、殘疾人就業年審等辦理。
離職原因: 個人原因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東技術師範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XX-12
專 業 一: 會計學 專 業 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粵語水平: 
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經過多年的工作實踐,使我積累了一定的財務及人事管理技能.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性格開朗,能善於與人溝通、是一個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的人,克苦耐勞,熱愛學習,接受能力強;為人誠懇、上進心強,做事認真、細心、有耐心;敢於接受工作和生活的挑戰,有敬業精神和競爭意識;注重時間觀念,講究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