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工程師求職簡歷模板

姓名:

國籍:中國

目前所在地:深圳

民族: 漢族

戶口所在地: 茂名

身材:163 cm 50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齡: 25 歲

求職意向

人才類型: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軟體工程師:c++軟體工程師、計算機類、

工作年限: 1 職稱: 中級

求職類型: 全職 可到職日期: 隨時

月薪要求: XX--3500 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深圳點創科技有限公司起止年月:XX-02 ~ XX-06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計算機業

擔任職務: 程式設計師

工作描述: mfc軟體開發,做過智慧型交通調度系統服務端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東松山學院

最高學歷: 大專 畢業日期: XX-07-01

所學專業一: c++軟體工程師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專 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XX-06 XX-01 深圳遠標科技有限公司 c++ c++軟體工程師

語言能力

外語: 英語 一般

國語水平: 良好 粵語水平: 良好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1.熟練使用c/c++程式語言。

2.熟練使用sql server,oracle資料庫。

3.熟練visual c++ 6.0編程工具及擅長使用msdn。

4.熟悉windows、linux作業系統, 掌握linux下的各種操作命令。

5.熟悉windows、linux socket和多執行緒多進程編程。

6.熟練掌握linux下程式調試及主流開發工具。

7.熟悉面向對象的程式設計,有良好的軟體工程知識和質量意識

8.了解delphi,vb,vb.net,vf,asp.net,c#,彙編語言,三劍客 ,photoshop,3d mas,cad

詳細個人自傳

我叫xxx,我的專業是計算機套用,我喜歡運動,熱愛生活,我對生活充滿信心。大學期間我對編程產生濃厚的興趣,我選擇了c++,在大學最後一年我選擇了到深圳實習,期間我收穫不少。實習完,我在點創科技做過半年的mfc軟體開發。我的專長是socket編程,我感覺自學能力比較強,我覺得可以勝任c++各方面的工作。

項目經驗:

工作項目:智慧型公交調度系統(XX.2.05—XX.6.26)

開發人數:4人

項目描述:

裝在公車上的一體機,通過socket向伺服器傳送數據,伺服器解析後,根據相應的協定,執行各種命令。通信有兩部分,一部分是對一體機的通信,一部分是對客戶端的通信。對一體機的通信,主要是接收數據,傳送數據,主要是對一體機一些參數設定。對客戶端的通信,主要是解析一體機傳送過來的數據,將解析後的數據,傳送給客戶端。

責任描述: 我主要負責伺服器的功能實現,客戶端也有參與。

實習項目一:遠程學生學籍管理系統(XX.7.24—XX.7.26)

開發人數:1人

項目描述:

從伺服器讀取數據登錄,伺服器保存管理員信息和學生信息,支持管理員的修改,刪除和添加,管理員的許可權,支持查詢學生信息,刪除、修改、增加

學生信息;

主要技術:

用到c++的容器存取數據,socket編程技術,還包括檔案讀寫技術等。

責任描述:本人負責整個項目開發。

實習項目二:中國飛鴿(XX.9.24—XX.10.9)

開發人數:1人

項目描述:

本項目是基於tcp和udp協定的區域網路聊天傳輸系統。使用了socket,多執行緒等編程技術。

責任描述:本人負責整個項目開發

實習項目三:oa管理系統(企業訊息管理) (XX.10.10—XX.11.25)

開發人數:5人

項目描述:

本項目是為企業內部定身量作的,仿電子郵件,實現各個部門相互聯繫各個部門的信息,員工信息

主要技術:

1 開發linux下的伺服器

2 各個部門的信息,員工信息對伺服器信息的讀取和寫入,多執行緒登錄訪問

責任描術:本人擔負小組組長,負責多執行緒登錄模組

個人聯繫方式

通訊地址:

聯繫電話: 家庭電話:

手機: qq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