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簡歷模板欣賞

基本信息

(女,21歲,大專學歷,1年以下工作經驗)

民族:

參加工作時間: 2017-07

現居住地: 石家莊市

戶口所在地: 石家莊市

聯繫電話:

求職意向

期望工作性質: 全職

期望工作地點: 石家莊市

期望從事行業: 網際網路/電子商務,交通/運輸/物流,其他

期望從事職業: 物料管理,倉庫管理,物流專員/物流助理

到崗時間: 面談

期望月薪: 1000元-1999元 (稅前)

教育經歷

畢業學校: 石家莊外經貿職業學院 時間: 2017-09至 2017-06

專 業: 物流管理 學歷: 大專

專業描述: (一) 業務工作範圍

適應在各級經濟管理部門,工商企業中從事物流管理工作和與物流相關的鐵路,航空,港口,倉儲等管理和技術工作。

(二) 畢業生應獲得的知識、能力、素質結構

主要學習經濟、會計、貿易、管理、法律、信息資源管理、計算機等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專門知識,具有一定的系統開發與設計能力。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 知識結構

(1) 理解、掌握馬克思主義哲學、政治經濟學、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

(2) 掌握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3) 了解物流管理髮展的最新動態

2、 能力素質結構

(1) 具備物流管理的應用程式操作能力;

(2) 具備物流信息組織、分析研究、傳播與開發利用的基本能力;

(3) 能進行物流系統分析、設計和規劃,具有物流管理的基本能力。

主幹課程:管理學原理、物流學導論、採購理論與策略、運輸與包裝、國際市場

工作經驗

公司名稱: 石家莊大廠燈具有限公司

職位名稱: 電子商務兼庫管 工作時間 : 2017-08至2017-05

工作描述: 在網上進行業務洽談、尋找商機以及庫存賬務管理

自我評價

性格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適應環境,並融入其中。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和自我約束力,接受新知識、新事物較快。有夠強的計算機操作能力,熟悉ms office等辦公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