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專業個人求職簡歷模板

簡歷

個人概況:

姓名:

性別:男

出生年月:1993.1

民族:漢

籍貫:湖南省郴州市安仁縣

學歷:本科

專業:計算機信息科技與工程

畢業院校:湖南大學

現居住地:湖南株洲

聯繫方式:(手機號)

e-mail:

興趣愛好:看書、打羽毛球、上網、瀏覽新聞等

特長:善於自我管理設定目標,做出計畫安排,自我鼓勵;有較強文字組織能力

自我評價:性格開朗陽光,比較適合做認真細緻的事情;誠懇隨和,人際關係良好;做事有強烈的責任心和上進心,有團隊合作精神(曾是大型國際網遊魔獸世界公會主力隊員,後因學習退出),以大局為重,懂得換位思考;能夠經常自我反省與剖析自我。

教育背景:

1.XX.9-XX.6湖南大學,計算機專業

XX.9-XX.6湖南安仁第一中學,高中

2.英語水平:3級a,基本能欣賞英語電影

計算機程度:能夠基本運用word、exel、ppt,熟悉各類網路工具。

汽車駕駛:c1駕照

實踐與實習:

社會實踐:上海七夕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技術總監。

在實習期間會認真聽從師傅的教導,踏踏實實學習技能和新的知識能力;有不懂的地方能主動向師傅及師兄請教。一個多月的學徒經歷雖然沒能學到高深的專業知識,但使我對什麼是工作有了進一步了解:我覺得工作不僅僅是拿到薪水,更重要的是在工作的過程中學到的經驗。

簡歷二

姓名:

性別:

年齡:22歲

身材:182cm67kg

民族:漢族

國籍:中國

目前所在地:廣州

戶口所在地:廣州

婚姻狀況:未婚

培訓認證:

誠信徽章: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人才類型: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設計/廣告類:設計主管助理市場銷售/行銷類銷售助理公關/媒介/廣告類廣告策劃

工作年限:1職稱:中級

求職類型:全職可到職-隨時

月薪要求:1500——xx希望工作地區:廣州

個人工作經歷:xx/09——xx/01廣州趨勢動力銷售行政專員/助理看不慣別人比自己懶惰

xx/03——xx/09m8美容美髮公司人事主管離職原因是想靠自己,想出去累積經驗。

xx/01——xx/03香港pizza客服客服部因考人力資源師級證書所以離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最高學歷:大專畢業-xx-01-01

所學專業一:計算機軟體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xx年9月至xx年9月華南師範大學人力資源管理人力資源師級證

xx年2月至xx年1月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計算機軟體

xx年9月至xx年7月廣州市第一商業學校計算機網路與信息計算機辦公軟體套用

(windows平台)

網路操作員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一般

國語水平:精通粵語水平:精通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您好,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打開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大門.感謝抽空閱讀我的材料.本人在校期間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熟練操作office軟體.photoshop.flash等等.在暑.寒假期間,積極在社會實踐.工作磨練賦予了我堅強.執著.培養了我吃苦耐勞的工作態度.在學校期間,還是學生會的負責人,組織過多次會議,和成員間建立了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詳細個人自傳

本人最不好的習慣就是看不慣別人比自己懶惰.為人樂觀.溝通能力強.有遠見.會長期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是有大志有理想.很有自信的人.所以已經為自己規劃了短期與長遠目標.短期目標是做好眼前的.勤奮的拚命乾.用五年時間見識社會.累積經驗.長遠目標是五年後就獨立開屬於自己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