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程式設計師個人簡歷

XX/10—現在: ***公司
所屬行業:計算機軟體 
*&*銀沙網站 php程式設計師 
主要職責:
能獨立套用php+mysql進行網站開發,合理的套用php mvc模式,並使用smarty或使用自製的類似smarty緩衝機制的模版引擎。了解靜態頁生成原理,並套用於生廠環境。能對系統進行模組化開發,了解oop編程思想,並利用該思想開發系統,利用java web中的思想輕量級封裝php,自製開發框架,使系統更容易理解和維護,bsd/linux系統管理以及一般的硬體維護,apache、mysql管理。
工作業績:在電信idc做系統維護工作三年,熟練安裝維護linux/bsd/windows系統,能熟練安裝和維護lamp系統,以及能維護一般的硬體系統故障。

 項目經驗


教育培訓
XX/09—XX/07: 湛師計算機系計算機套用 大專

職業技能
外語: 一般
計算機: linux 熟練 24月 
php 熟練 24月 
hardware 一般 36月 
*bsd 熟練 12月

自我評價
有很強的獨立工作能力,能和別的同事很好的溝通。熟悉linux/freebsd,能安裝配置linux/freebsd系統,並熟悉apache+php+mysql的安裝和配置。對php+mysql有獨立的開發能力和經驗。對jsp、webwork、hibernate、spring有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