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畢業生履歷表模板

姓 名

周曉

性 別

出 生 日 期

1980/07/03

學 校 及 專 業

西北大學計算機系軟體與理論專業

學 歷

碩士

移 動 電 話

13096964884

電 子 郵 件

[email protected]

it&英語技能

1.軟體結構設計,需求分析能力

2.精通c/c++、c#,精通sql

3.熟悉windows開發平台,精通.net體系

4.熟悉delphi開發工具,熟悉uml統一建模語言

5.深入理解面向對象的思想,並能熟練地套用於具體的

件設計開發工作中

6.英語水平:國家六級

項目經驗(近期)

xx/5—xx/9

由×××出版社約稿編寫《visual c# .net案例×××》,出任第一作者,目前該書已經出版(isbn 7-121-01722-9)。本書主要通過具體的實例介紹如何運用visual c#編程工具開發實際的應用程式,從基本套用到高級處理都有涉及,包括基礎設計、圖像處理、多媒體套用、系統檔案處理、資料庫基本處理、網路處理、網路與資料庫高級套用、綜合實例共8個章節。

xx/7—xx/9

與實驗室人員合作,在基於asp.net+ sql server xx的平台下開發西北大學網路選課系統程式。目前已交付使用。

xx/8—xx/2

與別人合作編寫《×××指南:c#設計師之路》,出任第二作者,目前全書已經完成。完成“第5章 面向對象的編程”、“第6章 接口”、“第7章 數組”、“第9章 執行緒”的編寫工作。

項目經驗(近期)

xx/9—xx/1

與實驗室人員合作,在基於delphi+ sql server xx的平台下開發西北大學人事管理系統程式。該項目是西北大學基金項目,目的為完成西北大學教職員工信息的統一規範化管理。系統分為教師科、勞資科、人事科、人才交流中心等幾部分,實現了各個部門之間的信息統一化協調管理。該系統使用delphi、power designer、ms sql開發完成。

工作經驗

xx/9—xx/12

北大青鳥accp培訓師

xx/7至今 西北大學

就讀於西北大學計算機系,在學期間,與實驗室小組合作完成網上選課系統(asp.net+ sql server xx)和人事管理系統(delphi+ sql server xx)的研發工作,以及教務管理系統(powerbuilder 8+ sql server xx)的測試工作。

應聘西北工業大學計算機三級網路任課老師,教授國家計算機三級相關內容。任北大青鳥accp講師。

建立個人主頁藍色菲林(),整個網站包括“我的技術社區”和“我的項目介紹”,完全由c#編寫完成。

 

xx/02—xx/08

天津lg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吸塵器部門研發部技術人員,並從事吸塵器量產管理工作。

xx/07—xx/01

重慶信息產業部44所7研究室研究人員,並從事ccd&cmos生產檢測工作。

1998/09—xx/07

就讀於西北大學物理系,獲得理學學士學位。

獎學金

中國石油獎學金優秀學生一等獎。

其他特長

文學和美術功底較好,擅長網頁製作,photoshop和dreamweaver水平較好。擅長表述,能夠勝任教學工作。

個人評價

我無法掩飾我對這份工作的渴望——一份有科研挑戰的職位。

我一向認為理想分為兩類,一類是實現自己的理想,另一類理想則通過自身得到實現。理想之於我則兩者兼而有之,並稍稍傾向後者。作為老師,我喜歡傳道、授業、解惑,形成一套自己的理論並潛移默化我的學生,在寫書時常為一個理論如何能夠清楚地講述而煞費苦心;同樣,作為科研工作者,我也被c++的華貴多彩而吸引,那是真正的邏輯之美。此外,很多時候為了項目的完滿,必須具備一種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決心和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的恆心。

我謙和、謹慎,富於團隊精神。希望你能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