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學位大學畢業生求職簡歷

林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糖廠街1號

黑龍江科技學院4#636室(150027)

(0451)88030843

13654589832

求職意向:願意到企事業單位從事技術支持、測試工程師、網路管理與維護

網路工程師、銷售、售前售後工程師

 

教育背景: xx年9月至xx年6月 黑龍江科技學院   哈爾濱

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學院

通信工程專業  xx年6月獲得工科學士學位。

所學的主要課程包括:通信原理、模擬與數字電路、信號與系統、數位訊號處理、電磁場與電磁波、複變函數與積分變換、計算機網路、單片機原理及套用、通信專業英語、通信電子電路、微波技術與天線、現代交換技術、計算機輔助電路設計protel、移動通信、fpga、計算機技術基礎(c語言)、java等。

經濟管理學院

工商管理專業(二學位)  xx年6月獲得管理學學士學位。

所學的主要課程包括:統計學、技術經濟學、證券投資學、管理學、經濟學、運籌學、會計與財務、市場行銷、生產運作管理、戰略管理、質量管理、公共關係學等。

另:其他培訓情況

*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ccna)cisco認證網路支持工程師

*通過國家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具有流利的英語口語表達能力

*中國信息產業部認證網路套用師

曾獲榮譽:

xx年12月 獲得黑龍江科技學院鳳凰鳥藝術團  “鳳凰鳥之星” 榮譽稱號;

xx年9月  獲得黑龍江科技學院校園才藝之星;

xx年  獲得黑龍江科技學院優秀“學生幹部”榮譽稱號;

xx~xx年 獲得黑龍江科技學院三等獎學金。

實習經歷:

xx年 12月  工程實訓:焊接並調試製作收音機(對講機);

單片機課程設計實習:  數字電子鐘設計

通信原理課程設計實習:  高速 a/d變換電路的設計

  fpga課程設計實習:  hdb3 編碼器的vhdl建模與程式設計

xx年 6月 通信電子電路課程設計實習:  超外差式接收電路設計

  現代交換原理課程設計實習:  校區用戶交換機配置計畫

數位訊號處理課程設計實習:  濾波器的設計

xx年3月  哈爾濱美龍電控有限公司認識實習;

xx年4月  黑龍江信息港網路公司認識實習。

工作經驗:

xx年9月24日  中國移動哈爾濱分公司 銷售及業務辦理人員

 

xx年8月4/5日 少年nba安利紐崔萊健康測試展台工作組 現場工作人員

 

xx年3月至今  英泰移動通信學院 拓展員及校園代理(兼職)

  imti英泰移動通信學院是致力於向中國職業教育體系及社會培訓機構提供面向融合通信行業的、高品質的職業教育產品和服務,多層次、持續性地滿足市場和用戶的需求。是全國第一家針對網路融合趨勢進行移動通信軟體人才培養的新型職業教育機構 , 是全國首批面向3g的移動通信軟體人才認證體系。

1.  學習到很多銷售的技巧和3g市場即3g網路的相關技術知識。

2.  宣傳imti英泰移動通信學院的業務和培訓內容,組織或協助安排校園活動。

3.  多次參加了由imti英泰移動通信學院組織的大型公開講座,受益匪淺。

xx年7月  宏達手機賣場  經理助理

1.  負責市場調研的主管工作。

2.  負責了“宏達手機給您清涼一下”的活動策劃,同時申請到中國移動的贊助資金。

xx年10月  黑龍江科技學院大學生實踐創新基地

n 參加了用c語言在單片機at89c51設計並製作的汽車空調實驗台項目。

n 自主設計及製作單片機at89c51學習開發板。

n 參加了用altera flex10k10晶片製作的fpga學習開發板的設計及製作。

n 參加了用tms320vc5402晶片製作的dsp學習開發板的設計及製作。

n 參加了智慧型公交指示牌設計的研發,並申請下400元大學生科研立項資金。

n 參加了華為c&c08程控交換機的配置與使用培訓試驗。

n 參加了中興zx-j10程控交換機的配置與使用培訓試驗。

xx年10月~xx年9月  黑龍江科技學院鳳凰鳥藝術團  幹事

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學院馨奕園  幹事

n  提出《感動鳳凰鳥》主題活動的策劃,並實施。

n  參加了《斑羚飛渡》舞台話劇的策劃及演出,榮獲首屆中國大學生藝術作品展演二等獎。

n  多次參加了校園大型演出。並在各種才藝比賽中多次獲獎。

xx年9月~xx年9月  黑龍江科技學院鳳凰鳥藝術團 歌曲部部長兼副團長

曾組織、策劃校迎新晚會、元旦晚會等大型活動及相聲小品大賽等賽事,並參與演出。

 

個人信息:  

英語四級成績464分,能看懂專業英文資料,口語流利。

  熟練使用專業軟體 protel xx dxp/ protel 99se、 max-plusⅱ、matlab、cool edit pro、cisco ios等軟體。

 

自我評價:

能吃苦,為人誠信,做事踏實,有主見,自信心強,性格開朗,富有創造力,積極進取,有很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和團隊精神。

最重要的是有極強的學習能力,和對知識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