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農商銀行的面試經歷

剛回來,和手裡的小籠包一起拿到桌上來啦,邊吃邊談。

我是十一點面試的,要求提前一小時到達。隔得近,我就十點二十齣發,反正到早了也是等。路上還是出了點問題,由於沒去過總部,想當然的跑到二環的營業部了,結果多走了10多分鐘。建議各位不要像我了,還是早點出發,免得路上耽誤。

我爬到19樓,剛好11點,簽了到。找到分組坐下,一問旁邊的哥們,他是10點組的,現在都沒面。看來我也不算遲。

等了20來分鐘,可能是面官加快進度也可能是後面來的人少,就叫到我了。

面試形式是這樣的:每組同學4-6人,面官4人,並排相向而坐。從邊上起,先每人面試自我介紹30秒。然後中間的兩個面官就拿著簡歷隨便問些面試問題了。我們這組的面試問題大都與個人的實習有關。感覺比較隨意,沒得專業問題。若果準備充分,熟悉自己的簡歷,了解一點面試常識,應該不難。但我今天興趣不高,很放鬆,就享受同伴們的精彩表現了。我們組的幾個實力很強,陪他們也是一種福氣吧。

面完閃人,等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