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蘇果面試題目

1.這個職務需要出差,你能適應嗎? (可以,沒問題)

2.蘇果面試題:在紙上寫了武漢二字,讓我指出武漢周邊其他城市所處位置?(瞎矇,都錯了)

3.為何辭職?

4.蘇果面試題:如果公司派你去一個城市做調查,你如何安排? (準備,先向公司或同事和同行詢問當地各種許調查信息的情況,然後調查;當場被考官問的漏洞百出,你沒有具體的時間安排,沒有明確的被調查對象的籌劃,行程等等都沒有事前計畫好)

5.我擔心你長期出差家人和女友會反對? (沒關係,我想出去鍛鍊自己,家裡人和女友都支持我,我和女友的感情很穩定)

6.蘇果面試題:你對這份工作有信心嗎? (輕車熟路,沒問題)

7.你能舉例說明自己如何在工作中指導業代解決困難的呢? (在我當初初建批發網路後,交給業代維護,出現了因客情不熟,客戶不支持業代的工作,銷售受很大影響,我發現業代每次給客戶下單時都遭到反對,主要是他沒確定進貨負責人,沒找到合適的突破口,見誰都談定單.以我的經驗,他比我年輕,可能跟客戶有代溝,但跟客戶的弟弟是同齡人,話題多,建議他和客戶的弟弟都交流,做好客情,後來慢慢客情融洽了,客戶的弟弟主動幫他說話,定單很簡單了)

8.蘇果面試題:你對現在應聘的職位是怎么理解的? (基層管理者,理解上級的下達任務和期待,準確的傳達給下屬,監督指導下屬按進度和上級期望方式完成目標,協調與其他部門的關係,積極合作,反饋各種信息)

9.你目前在上班嗎? (上班,在...做...)

10.蘇果面試題:你聽過把梳子賣給和尚的試題嗎?如果是你怎么賣? (賣給寺廟,寺廟再賣給香客做信物,或供留宿的香客日常使用,挖掘梳子的藝術價值賣給有藝術修養的高僧收藏)

以上10到面試題目就是XX年蘇果最新出爐的面試題目,大家一定要關注喔!